正念認識新唐人晚會 笑迎普度盛世

純曲


【正見網2006年12月01日】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是一件非常非常大的事情,不亞於九評,是以常人喜聞樂見的方式把天上的真相搬到人間舞台上。能夠親自觀賞新唐人晚會的生命是非常幸運的。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和紐約的聖誕晚會不是某一部份同修的事情,是全球所有大法弟子共同的事情,遠在大陸的同修,可以給海外同修正念支持。

站在什麼基點上做這件事很重要。是站在人的基點上,為推晚會的票而推票,象做常人的工作一樣停留在氣的層次中,還是用神念,用修煉者從法中來的正念,去洪揚新唐人晚會,給眾生一個得救的機會而推票,效果是截然不同的。

有的時候不能馬上看到結果,但也應該堅持做下去,我們做的不只是今天,我們做的也是未來,給眾生開創走向未來的機會。利用各種形式,各種渠道,宣傳新唐人晚會,推廣新唐人晚會。雖然有的時候沒有人直接買票,但是這個消息傳播的越廣,傳播的越實,傳播的越深,都會在現在和將來起到積極的正面作用,所到之處,傳單也好,電話也好,電子郵件也好,海報也好,展板也好,面談也好,都在清理不正的場,都在起著清除殘餘共產邪靈和爛鬼的作用。

師父在2006年2月《洛杉磯市講法》中給學員解答問題時說:「大家知道樂團上次在紐約的唐人街、法拉盛遊行時,我都看到了這個景象:當樂團演奏的時候,放出的能量相當大。無論從能量的放出,還有你聲音的放出,還有音樂、音符的本身,都在起著證實法、起著放射能量的作用。

那天在唐人街遊行,天上各個空間數不清的神哪,滿天都是神,擂著戰鼓。那些天兵天將許許多多都在往前沖。大法弟子吹號放出來的能量非常大。大家在電影中看到原子彈一炸的時候產生的衝擊波很大是吧?比那個力量還大。(鼓掌)因為大法弟子放出的能量成份比原子還大呢,而且每一層粒子都很強大。就是說,當時呢只要聲音一出來就是一片光亮。那原子彈它還有一個衝擊的過程,然後衝擊波衝起很大的塵暴是不是?等塵暴落下去它才幹淨。這是一下就乾淨了,然後在光亮遠處才是衝擊的巨大煙塵隨著演奏光亮快速變大,很快又乾淨了,遠處又不斷的衝起煙塵,光亮所到之處,又全都乾淨了。」

其實新唐人晚會背後的內涵和意義是重大的,根本不是我們人的觀念所能想像的到的。今天的人都在等著結緣,等著看新唐人晚會這場大戲。師父一切都安排好了,差的是我們整體上還沒有全部認識上去,同時行動上也沒有徹底的跟上去。

實際操作中,困難也好,干擾也罷,無論遇到任何問題,應該清醒理智,用正念去對待。尤其是當事情出現的那一刻,不應該以自我自居,應該首先想別人,首先想眾生,首先想這個整體,真正把自己溶入整體當中,真正用心去做,心中有師,心中有法,一切都會解開。

無論好的形式,還是不利的形式都不動心,紮紮實實,不走形式學好法,是第一位的,也是根本的問題。我們的智慧從法中來,學好法心性得到昇華的同時師父也開啟了我們的智慧,做起事來會事半功倍。大家可以自發形成工作協調小組,在做事情前先在一起學法,在保證基本的學好法的前提下,互相協作,取長補短,真真正正的去發揮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作用。

所以把學法放在第一位,在法上認識法,把要做的事情落在實處是最重要的。如果部分同修執著於到戲院和街上發傳單或打電話的這些事情的本身,也只是停留在形式上,並不能起到真正救度眾生的作用。推票的目地之一是為了真正把票賣出去,而不是停留在商量討論事情和推票的本身上。我們帶著什麼樣的人心就會促成什麼樣的結果。如果我們執著於這件事情做起來難,那就真的變的難做。如果部分同修或項目協調人執著於商量事情和為了推票而推票上,那變異的生命就會抓住這一點,讓我們忙於商量討論事情和為了推票而推票,但票卻不易賣出去。如果不認清假相,就容易陷在其中,被其左右。所以要能夠從各種事情中跳出來,看清本質,這一切都是為了救度更多的生命,而生命們都在等著那,戲院的每一個觀眾的位置,都是為生命明白真相而安排的。我們多走出去,把真相講給人們,讓他們拿到票去看戲,這樣直接奔目地去,做起來會輕鬆一些,效果會更好。有一種方法就是可以在各大、中、小學校、超市、中國城、酒店唐人街、車站唐人街、圖書館等地申請或租用攤位,我們親自在現場推票,賣票,直接的全面的在各個地點設點面對眾生,給機會讓眾生能找到我們。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34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正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