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大法

法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12月27日】

師父您好!
同修們好!

由於自己的內向性格和自己認為沒有什麼可向大家講述的,所以在落筆之前曾猶豫了很久,不過在和同修交流以後,我明白了能夠分享自己的修煉體會也是師父讓我們從中去除執著的一個過程。

在遇見法輪大法之前,我曾經練了三年的太極拳和其它的一門氣功,我很喜歡,但是到一定的時間以後,我就開始向自己提問題了。煉功是為了精神矍鑠、為了延年益壽,這些對我來說已經不夠了,我開始尋找一種更有深度的東西,可我並不知道怎麼能找到?到哪裡去找?

在巴特紹蒙公園散步時,我看見一些人在練太極拳和氣功,我想,要是和他們在一起,也許他們會有別的東西向我推薦。

於是,有一天,我去找他們。在那兒,我見到了一位亞洲面孔的先生,他看起來像是那裡的老師,我走近他並問道能不能跟他們一起煉功,他回答說:「行,明天來吧!」

第二天,我又來到了那裡,他的周圍已經有不少的人了,我在他們旁邊找好位置並開始跟著那位先生教的動作在做,可是當一個動作做完以後,他停了下來問道:「這個人是誰?」(用手指著我。)

他的學生們都轉過來看著我,聳聳肩。既然他們中間沒有人認識我,我於是攥緊兩手給自己鼓勁,向他走過去,跟他說,「我昨天來過了,是您建議我今天再來的。」他看了我一會兒,然後說:「不行,您,您去那邊煉!」

站在這些看著我的人中間我感覺很不自在,儘管如此,我還是問他,您說的「那邊」是指哪呢?他不再看我,又開始給他的學生們示範太極拳的動作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對自己說,這沒什麼可沮喪的,只要我認識了他的一個學生,這就夠了,這位學生會把我引薦進來的,我將會有機會被接納的。

於是,第二天我又重新來到那裡。在去的路上,我看見一位中國婦女也在向巴特紹蒙公園走,我追上她並和她搭話:「這位太太您好,您是去練太極拳嗎?」她回答我說:「不,是去煉法輪大法!」

很驚奇,我從來沒聽說過法輪大法,我問她:「什麼是法輪大法?」她非常和藹的向我逐步的做了解釋,在她對我講解法輪大法時,我感到我的心跳動的非常厲害,就像我的心在說:「好了,找到了,我終於找到了我一直要找的東西。」

我問這位太太:我可以馬上去那裡和你們學煉嗎?她回答說:「當然可以了。」於是我跟著她向下面走去,那裡就是煉功點,這個地方和那天那位練太極拳的老師為我指的「去那邊」正好吻合。

從那天起,我得到了法,這可真正是師父引領我找到的。

謝謝師父。

(二零零六年法國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