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預言探秘 (19)

明奧 整理


【正見網2007年03月06日】

基曰:手執鋼刀九十九 [九十九18也] 殺盡胡人方罷休 [驅除韃虜恢復中華] 炮響火煙迷去路 遷南遷北六三秋 
[1932滿洲國立 1950傅儀由蘇交還 六三秋者18年也]
可憐難渡「之」門關 [雁][傅儀於1967患癌 難渡關者文革也]
摘盡李花「胡不還」 [滅盡胡][清朝正式滅亡]
黃牛山下有一洞 
可「投拾」萬八千眾 [披一]
先到之「人得「安穩 [時方]
後到之人半「路」送 [途]

難恕有罪無不罪 天下算來民盡瘁 

火風鼎 [鼎者卦名也] 兩火初興定太平
火山旅 銀河織女讓牛星 火德星君來下「界」 [駕]
金殿「樓台「盡丙丁 龍閣 一個鬍子大將軍 
「按劍馳馬察」情形 [執戈鞍馬問]
除暴「去患人多愛」 [除害去奸人]
永享九洲金」

「手執鋼刀九十九」,毛在位一直是手執鋼刀殺人如麻,其年數為九加十加九為二十八年,1949-1976。

「殺盡胡人方罷休」,反正它認為是「胡人」(如國民黨人)的都得殺掉。

「炮響火煙迷去路」,炮即介石,他走投無路。「遷南遷北六三秋」,1949年其春秋六十三,由南京遷都台北。

「可憐難渡雁門關」,北渡中興復國難望。「摘盡李花胡不還」 國民黨成了流亡黨,難以回去了。

「黃牛山下有一洞」,於己丑年到水中自成洞天(台灣),「可藏一萬八千眾,先到之人能安穩,後到之人半路送。難恕有罪無不罪,天下算來民盡瘁」,當時的中國大陸,在各種政治運動迫害下,真是不分有罪還是無罪的,一律都是受苦,所以是「民盡瘁」,只有台灣一地,是「黃牛山下」的一洞,能安穩十萬八千眾,遠離政治迫害之外。在步虛大師的預言中有說到台灣人是「坐看境外血如泥」之嘆。當時的台灣人看到大陸血流成河的慘象,該是這種感慨吧。

「火風鼎,兩火初興定太平」,當時兩顆最新研製出來的原子彈,即兩大「火」,投到日本,立定太平。鼎為一卦,有定之意。

「火山旅,銀河織女讓牛星」,海峽成了銀河,兩岸人民成了織女與牛郎,台灣比如織女,輸讓給了中共的大陸,當時真是勢不能及。 

「火德星君來下界,金殿樓台盡丙丁」,不知是指哪一場火災?「一個鬍子大將軍,按劍馳馬察情形。除暴去患人多愛,永享九州金滿瀛。」美國將軍麥克阿瑟,為日本監國,同時是美國在東亞駐軍的最高指揮官,當然也保護了台灣,可以說是名永垂東瀛,包括台灣人都是感激於他的。

帝曰:胡人此時尚在否

基曰:胡人至此亡之久矣 

四大「八「方有文星 [六] 品物咸「亨一樣形」 [享同相形] 琴瑟「和諧」成古道 [鳴和] 左「中興帝「右中興 [興帝業]

五百年間出聖「君」 [人][ 聖君尚問真人出] 周流天下賢良輔 氣運南方出將臣

聖人能化亂淵源 「八面夷人進」貢「臨」 [宮][四方八面進貢臨]
宮女勤針「望」夜月 [成][宮女勤耕望拜月] 乾坤有象「重」黃金 [轉]

北方胡虜害生靈 更「會」南軍誅戮「行」 [令][形/成] 匹馬單「騎」安外國 [槍] 眾「君揖」讓留三星 [軍推]

「上」元復轉氣運開 [三] 大「修」文武聖主裁 [修] 上下三元無倒置 衣冠文物一齊來 

「七」元無錯「又」三元 [上][有] 大開文風「考」對聯 [新] 猴子沐盤雞「逃」架 [跳][猴子木盤保太平] 犬吠豬鳴太平年 
 
文武全才「一」戊丁 [遇]「流離散亂皆逃民」 [血流千裡萬民逃/流血千軍萬民迎] 愛民如子「親」兄弟 [真] 創立新「君修舊」京 [京修四京]

千言萬語知虛實 留與蒼生「作證盟」 [長短論]

[燒餅歌完]


「四大八方有文星,品物咸亨一樣形,琴瑟和諧成古道,左中興帝右中興」。此時全球多是文星降凡,尤其是華夏大地更是雲集了為法輪大法而來的生命,連此時的萬物在大法中都能亨通一致無礙,都可為大法所用,都可以被選擇被善用,如果沒有大法,萬物是不能相通的,如中醫的草藥如用於西人恐怕無效。相傳琴瑟為伏羲所創,現代中國人都以伏羲後代的面目出世,同心同德復興中華文化,成就五千年華夏的復興與超越。

「五百年間出聖君,周流天下賢良輔,氣運南方出將臣,聖人能化亂淵源」。中國儒家一向有五百年間出聖君之說,自明朝初期開始,人類就開始大規模敗壞,沒有了中華始祖伏羲、炎、黃以及周朝末期的大聖人老子所授心法的約束,到一九九二年法輪功傳出時的五百年間華夏終於第一次有了聖人---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出現。這裡是「聖君」而不是「明君」,意指大聖人不是國王,沒有區域性概念,不僅惠益華夏,也對全世界傳播法輪功,讓全世界人受益。李先生在華夏各地傳法時,到處有輔助的賢良。這時台灣及中國大陸南方由於歷史恩怨潛伏台海大戰的危機,戰將已經應運而生,但由於大聖人傳法輪功,社會道德提升,歷史上的恩怨化解,危機解除。

「八面夷人進貢臨,宮女勤針望夜月,乾坤有象聚黃金」。一九九二年以後,由於華夏人開始修煉法輪功,提升了人們的思想,歸正了人們的行為,李大聖人講「君、臣、富、貴皆從德而生」,遂導致華夏之民物質上的富裕,很多外商企業開始在中國大陸投資。「宮女」意指法輪功學員,相對於李大聖人,修煉法輪功的華夏之民按中國古代的禮節為「次」、為「女」。「宮女勤針望夜月」意指法輪功學員四處披星戴月傳播法輪功,讓多多的華夏之民受益。「乾坤有象聚黃金」意指大批華夏之民修煉法輪功為宇宙天象,是歷史的必然。「黃金」意指法輪功的法理,佛家將佛法常用「金」來意指,隱喻無限珍貴。

「北方胡擄害生靈,更會南軍誅戮行,匹馬單騎安外國,眾君揖讓留三星」。

法輪功在華夏大規模傳播,一九九九年已經有一億人修煉法輪功,這是宇宙的天象,歷史的必然,法輪功提升了華夏之民的思想、健康了華夏之民的肌體,稍有一點善念者都會歡迎的。但不幸的是,在這時的華夏有一個毫無善念的低劣邪靈群體中共及江XX集團,竟愚昧無知的認為李大聖人干擾了自己的權力,開始了對法輪功的鎮壓。中共被稱為紅色惡龍,江XX為哈蟆轉世,均屬披著人皮的獸類,中共及江XX的巢穴在華夏北方的中南海,正好為「北方胡擄」。「害生靈」意指殘害修煉法輪功之人以至所有華夏之民。「南軍誅戮」指台灣、中國大陸南方將成為對中共及江XX集團惡行口誅筆伐的生力軍,歷史的發展不妨拭目以待。「匹馬單騎安外國」指李大聖人此一時期在國外。「眾君揖讓留三星」指海內外法輪功學員不畏邪暴,堅持修煉法輪功,同時又有海外政府、民間群體的聲援,國外給予法輪功一千多項褒獎,是中華文化有史以來得到的最多的全世界獎勵,以法輪功為主體體現的中華文化的復興與超越在全世界大放光明。「三星」意指法輪功的法理─宇宙特性「真、善、忍」。

「上元復轉氣運開,大修文武聖主栽,上下三元無倒置,衣冠文物一齊來」。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後,法輪功學員面對中共及江XX集團的誣衊及殘害,理智的用和平方式講真象,世人感化,天上亦發生翻天覆地的更新變化,大範圍的舊星體解體,新星誕生,處處開始了生機勃勃的新運程,這些很多天文學家都看到了。「上元」意指舊宇宙的過程,「上元復轉氣運開」意指三界之外的宇宙範圍,「復轉」就是舊宇宙結束了,新宇宙產生了,「氣運開」即煥發出勃勃生機。

「大修文武聖主栽」意指法輪功學員心性昇華,同時在用和平方式講真相上新聞媒體等紛紛出現,同時「武」的方面發正念擬制清除邪惡,這些都在聖主「真、善、忍」法理的指導下進行的。

「上下三元無倒置」, 「三元」意指天、地、人三元。上下三元是上三元與下三元,「倒置」意指偏離、是非顛倒、偏離宇宙特性。法輪功學員的自身修煉與講清真相使眾生明白了真相,又重新樹立了對法輪功的正確態度,同時有了純正的心法約束,使上下的天地人三元各處正位。

「衣冠文物一齊來」,在眾生明白了法輪功的真相後,中共及江XX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經濟上搞垮」也就徹底破產了,法輪功學員的生活及經濟條件又恢復了正常,同時各種用和平方式講真相的方式亦紛至沓來,呈現多樣化、多元化,新的文明將出現鼎盛之勢,如新唐人全球新年晚會的空前成功只是一個前奏。  

「七元無錯又三元,大開文風考對聯」。「七元」指「上元」加上「上下三元」即六元,共是七元。「又三元」應是指最下層的人間了,也就是最表層空間,包括我們所見的銀河系範圍都是。舊宇宙銀河系之外更新、正常之後,又最後開始了銀河系之內的更新,那就是法正人間的時候。「大開文風考對聯」: 這時天降「九評」,揭露中共及江XX的文章鋪天蓋地而來,眾生踴躍參與,華夏民眾慶祝百萬、千萬華夏勇士退出xx黨的大遊行在全世界進行,標語多的如「天滅中共」,「沒有xx黨才有新中國」等等都能在同一場遊行的標語中找到對聯。預言是用對聯比喻傳統文化的復興,因為對聯確實是古代文化也是中國文化的特徵,外國文化沒有,只有漢字才有的。

「猴子沐盤雞逃架,犬吠豬鳴太平年,文武全才一戊丁,流離散亂皆逃民」。「太平年」隱喻沒有戰爭的年頭,卻發生了猴子沐盤、雞逃架、犬吠豬鳴,可能指大瘟疫,中共垮台,而且是在申酉戌亥之年。 「戊「和」丁」合在一起就是一個「成」字,將有一個「文武全才」的與「成」有關的人出現。「流離散亂皆逃民」,此時由於大瘟疫,民眾四散奔逃躲避,一片慌亂景象。

「愛民如子親兄弟,創立新君修舊京,千言萬語知虛實,留與蒼生作證盟。」 大法弟子圓滿功成,驚天動地,世人親眼目睹,如夢初醒,有震驚的、有感嘆的、有後悔的不一而論。無論怎麼樣的感受,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要重德行善。因此,大瘟疫、大淘汰過後,華夏新的官員愛民如自己的兒女及親兄弟一般。華夏之民重新推舉了為民的國家官員之後,在中國大陸的南方重新建立了國都。「舊京」隱指南方某地歷史盛地,可能指南京,這是預言者劉基當時的首都,他稱為舊京合乎情理。

最後兩句點明了預言的本旨――預言不是為了好玩或滿足人的好奇心,而是要留給蒼生作證盟的。就是說,如果人們都已經知道預言是真的,就應該及早醒悟了。那麼多的預言準確的預測了世界上發生的那麼多的大事,就說明預言是真的,也就說明了宇宙是有法、有道、有天理的,人的命運是要順從於上天的安排的,所以人們應當早早歸依天理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