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念「法輪大法好」,老人病痊癒



【正見網2007年04月10日】

這件真實的事情發生在遼寧省大連市普蘭店的一個農村裡。

我的一個親戚,在2006年時,得了一種病,就是胳膊不能動了,家裡的農活也幹不了了。家裡人也很著急,沒辦法,只好送往醫院去治。經過醫院的檢查,說這要動手術。手術做完後,他的病情並沒有好轉,他的胳膊依然抬不起頭來。

有一天,我的姥姥(也是大法學員)去看望他,並向他講了大法的真相,並告訴他默念「法輪大法好」,病或許會好。開始,他並不在意,也就沒當回事。

在今年年初,他又想起我姥姥說過的話。於是每天都默念「法輪大法好」,結果,在第五天,奇蹟發生了,在他無意間,他發現的胳膊能動了,胳膊也不沉了,像有東西托著一樣。就在那一天,他一下幹了四五畝地的農活。

這件事讓他知道了大法的神奇。他逢人就說「法輪大法真好!」

請大陸的民眾快快明真相,也希望你能知道「法輪大法好」!像這件事情一樣的事例,遍布全國,這不是聳人聽聞,是神跡再現人間!

(明慧網)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49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