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看到了大法的神奇

大陸大法弟子家屬


【正見網2007年06月12日】

我是一個還沒有修煉的常人,我父母是大法弟子。自從父母修煉以後,在我們家裡發生了很多令人無法相信的奇蹟。

母親大概是一九九八年六月開始修煉大法的。起初因對大法不了解,全家人一致反對,但母親卻堅定的修煉,並向我們講法輪功是超常的科學、是高德大法,是教人向善,從做好人開始,修的是「真、善、忍」。修煉之前,母親患有高血壓、冠心病、風濕病、腎結石、膽囊炎、關節炎……全身幾乎沒有沒病的地方。

自從母親修煉後,我們發現她的身體一天天好起來了,以前我一回家看到的都是臉色蠟黃躺在床上的母親,可現在她滿面紅光、身體健康、神氣十足,並且看上去比修煉之前還要年輕許多。後來父親也開始修煉了。父親原本身體也很不好,有高血壓、肺結核、腎病等,現在這些病完全好了。

看到了這一切,我們也不反對了,而且逐漸也了解了大法,有時我們也跟著父母做一些大法的事,救度世人。雖然我們沒修煉,但也時常看大法書,師父的《洪吟》、正法口訣也牢牢記在心裡。

記得有一次夢中夢見著大火了,很多人都在火海中,我萬分著急,接著我展開雙臂向火海跑去,同時大喊一聲「法輪大法好!」火即刻全滅……神奇呀!真的太神奇了。類似的夢我作過多次。我看到每次我在喊「法輪大法好」時,自己都變得非常的高大。

女兒四歲時整條右腿長滿了紫癜,花了一些錢也沒治好,我難過極了。每次去母親家,母親都說:讓孩子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用心念叨一定會好的。母親還給女兒脖子上戴了一枚護身符。孩子每天都念叨「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幾個月後果然奇蹟般的完全好了。現在女兒十一歲了,因她心裡有大法好,一直都沒有得病,非常健康、活潑。可是和我女兒得同樣病的孩子花了幾萬元了也沒治好。對於我們常人師父都能如此的慈悲呵護,我深深的感謝師父!

二零零六年七月,母親去外地妹妹家了,一天我去父母家看父親,一進門可把我嚇呆了,父親變的面目皆非,都認不出來了,整個右半個臉變了形,一眼高、一眼低,一眼大、一眼小,嘴向左側嚴重歪斜,整個右半部臉不會動(據說這叫「面癱」),我雖然知道大法的神奇,可不知父親這是怎麼了,就讓父親趕快上醫院看看。父親死活不去,並且說我是修煉人沒事,這是我心性沒上去,被魔鑽空子了,心性上來就會好的,不用去醫院。我有師父有大法,你不用擔心。我聽後心裡略為平靜些。三日後父親的臉果然恢復正常,母親的鄰居看到父親後都驚嘆的說:真好了!真神哪!

這是我親眼看到和經歷的一切,我真的太激動了,再次感謝師父對我們一家的慈悲呵護。希望所有的世人都清醒起來,不要受邪黨的矇騙了,都為大法、大法弟子說句公道話吧!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69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