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唐山遷西的真實故事



【正見網2007年05月02日】

「一本真相小冊子」救了他的命

一位年近八十的老人在生命垂危之際,兒媳在他耳邊不停的念一本真相小冊子的內容,竟然奇蹟般的使老人轉危為安。老人明白了真相,退了黨,全家人也由此相信了大法的美好和神奇。

事情的詳細情況是這樣的:

一位參加過韓戰的年近八旬的老人,身患腦栓塞,糖尿病併發症。十五年的糖尿病把老人折磨的苦不堪言。由於糖尿病併發症,他的左腿的一個腳趾已經發黑,後來逐漸向上發展,以至膝蓋以下已全部發黑。醫生建議老人截肢,開始說要截掉腳趾,後來隨著病情的發展,醫生說要截就得整條腿都截掉。

去年十月,老家來電話:老人病重,生命似乎沒希望了。老人已在病危時刻給幾個兒子交待了後事:財產如何分、老伴誰贍養。一家人圍在老人身邊,誰也沒了主意,此時醫生也沒什麼好辦法了。

二兒子一家接到電話,急忙趕到老人身邊。二兒媳是一名大法弟子,因情況緊急,去的倉促,她臨行前只帶了一本大法真相小冊子。趕到醫院後,老人已不會說話,四肢也不會動了,頭腦時而清醒時而昏迷。二兒媳趴在老人耳邊反覆讀真相小冊子,並教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時老人清醒的時間越來越長,兒媳問他話,老人動動腦袋錶示一下。讀了整整一上午後,兒媳覺的口乾舌燥,想休息一會兒,問老人:「爸,還念嗎?」令人吃驚的是,老人竟然說話了,堅定的說了一聲「念!」因腦栓塞而僵硬的手臂竟然會動了,伸手一下子把兒媳手中的小冊子搶過去貼在自己的胸前。

兒媳原來勸過老人退黨,老人不同意,這次兒媳再問:「爸,我幫您把黨退了吧?」老人欣然點頭表示同意。

兒媳耐心的教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老人別的話不會說,就只念這兩句話。因為舌頭僵硬,念一會兒念不好了,兒媳就再教他,幫他糾正。兒媳還發現了一個神奇的現象。沒有人教老人單手立掌,不知怎的老人躺在病床上,竟然學會了單手立掌。

住院半個月後,老人出院了。老伴、兒子、兒媳、醫生都感到這太神奇了。二兒子目睹自己的父親神奇的變化,感動的大哭,當場表示「回去我也學大法。」

出院後,老人繼續念「大法好」,看真相片。現在身上的浮腫漸漸的消了,腳趾潰爛處已經癒合了。

「如果不是帶著護身符,當時小命就沒了」

縣城有一個年輕人,母親是大法修煉者。母親給他講大法真相,他說:「我是年輕人,您說的我不太相信,但是您信的我一定不反對。」

今年正月初六,家裡給老人慶壽,來了很多親友,母親給親友們護身符時,也給了這個年輕人一個,讓他帶著。他不好拒絕,就依了母親。

過了五、六天。他晚上出去和朋友們吃飯,喝了不少酒。吃完飯騎摩托車回家的路上,不知怎麼回事,突然一眨眼間就撞到了一輛麵包車的後面。摩托車甩出去五、六米遠,人也遠遠的甩了出去。他起來後,看看自己,只有腿走路稍稍有點拐,其它哪兒也沒傷,一點破皮的地方都沒有。再看看那輛麵包車,尾燈被撞碎了,在車身大約一米三、四高的地方有兩個大坑。他知道那是他的頭給撞的(那麼高的地方,摩托車根本撞不到)。

這個小伙子知道,是大法真相護身符管用了,是大法的師父保護了他。用他自己的話說:「那種情況,如果不是帶著護身符,當時小命就沒了!」從此小伙子明白了大法真相,相信了大法的神奇。

後來小伙子看到有一位老鄰居下雪天出去掃雪滑倒,摔折了胯骨,到醫院做手術。他不解的問他母親:「你們住的這麼近,怎麼不給他個護身符呢?」其實,他不知道,母親以前幾次給老鄰居看真相小冊子、光碟,他都沒好好看。這次小伙子的母親到醫院看他,給他護身符他要了,勸他退黨他也同意了。

某鄉鎮黨委書記的真實故事

一天,某鄉鎮黨委書記夫妻二人和兩個朋友一起開車去寬城。由於受惡黨宣傳的毒害,他不明真相,在路上閒談中,他說大法如何如何不好。車上坐裡的朋友中有一個是大法弟子,給他講大法真相,勸他不要這麼說了,他不聽,固執己見。

車行至半路,忽然下起了小雪,車開的還很快。同車上的人都叫他慢點開。忽然車打滑了,向左面一個大約20米深的山谷衝過去。他見勢不好,使勁向右一打方向盤,車一下子轉了180度,車整個掉了個頭,撞到一棵粗栗樹上,正好撞在司機的位置上,車好像把栗樹包了起來。

車上的人都嚇壞了,只有大法弟子一點沒覺的害怕。黨委書記的妻子嚇的臉蠟黃,抱著同車的大法弟子的大腿直打哆嗦。另一個人頭上也撞起了一個大包。

這時,大法弟子心想,「過來一個車把我們的車拉出來多好啊!」正這麼想著,真的過來一輛紅色轎車,車上下來四、五個二十多歲的小伙子,把車給抬了出來。

玻璃撞碎了,車變形了,但還能開。黨委書記把車開到維修站修車去了。

第二天,黨委書記開著另一輛車去買東西,不巧又被撞了,撞他車的人正是昨天幫他抬車的幾個小伙子。這次又撞到了司機的位置上。

連續兩天,車都被撞到了司機的位置上。這回他不罵大法了,也不罵媳婦了。99年7.20以前,他妻子看過大法書。邪惡開始迫害大法後,他把大法書藏了起來,這回他把大法書也拿出來了。大法弟子再給他講真相,他也相信了。勸他退黨,他也退了。

他妻子原來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總是害怕,大法弟子給她一個護身符,以後她就再也不害怕了。有一天,她聽說有個算命的算的特別准,她也去算命。算命的人說:你的道行比我還高,我給你算不了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