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真神啊!



【正見網2007年04月20日】

事情發生在吉林市,吉林大街江南批發市場對過街的路段上。在今年三月四日,農曆元宵節那天,整個吉林地區普降歷史罕見的大暴雪,這是發生在大雪後兩天的事情。馬路上象鏡子一樣的冰層上又覆蓋著一層一尺來厚的積雪,路人行走困難,一不小心就容易滑倒在地,很危險的。

大約在十點鐘左右,女大法弟子甲、乙一同出去辦事,當走到上述路段時,看見在前邊艱難行走的一對老夫妻,從動作上看約有六十多歲的樣子。走著走著老頭突然跌倒在地一動不動,兩位大法弟子急速的跑過去,就看那老頭臉色蒼白,呼吸困難,老太太嚇的站那放聲嚎啕大哭,一個勁的喊:「這下可完啦!這下可完啦!」大法弟子告訴她:你不要哭了,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救你老伴的命。老太太邊哭邊念。

這時大法弟子貼近老頭的耳邊大聲喊:大哥,你要能聽見,快和我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趕快念呀!快!快!快念!

這時老頭髮出微弱的聲音:法─輪─大─法─好!大法弟子回頭對老太太說:大姐你不要害怕,有我倆在不會出事的,我師父會救他的。這時兩位大法弟子齊喊:師父!快幫我們呀!就聽老頭的聲音漸漸的大起來,使勁念:「法─輪─大─法─好!」老太太也大喊「法輪大法好!」

約有十多分鐘,大法弟子慢慢的強把老頭扶坐起來,邊扶邊說沒事的,一定沒事的。活動活動手、臂也漸漸都會動了。大法弟子用膝蓋支撐著老頭的身體,用盡全身的力氣終於把老頭攙扶站起來了,老頭趔趄兩下,慢慢的能走了。可嘴還在不停的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這樣,老人越走越穩,很快就恢復正常了。

老太太臉上雖然還有一串串驚嚇的淚珠,可臉上現出笑容了,邊笑邊大聲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是發自內心深處的聲音,老太太非常激動。

老太太不停的點頭,兩手抱在一起作揖: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大法弟子回答說:不要謝我們,要謝就謝我師父吧,是師父叫我們這樣做的,我們大法弟子只有救人的份,要做好人中更好的人哪!霎時兩位老人就高喊:謝謝師父!謝大法!

大法弟子又問他們是否黨團員。老太太指著老頭說:他是。大法弟子問退了嗎?老頭說退了,也是象你倆這樣的好人給退的。大法弟子說,太好了。退了保平安,你們做對了。

老倆口手牽手穩健的走著,一步一回頭的喊:謝師父,謝大法。法輪功真神啊!太神奇啦!大法弟子也揮手告訴老人,永遠記住大法好,常念得福報。就這樣兩位大法弟子目送兩位老人消失在遠去的路中,大法弟子欣慰的相對一笑,愉快的去辦事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