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哥哥逢人就說:法輪大法好!

大陸大法新學員 小莉


【正見網2007年05月09日】

我的哥哥今年六十七歲。二零零五年八月份我開始接觸法輪大法,剛一受益,就趕忙讓哥哥也煉。哥哥一鍊師父就給他清理身體,連拉帶吐的,可惜他不悟,沒過去那一關不煉了。時隔三個月,我又讓哥哥煉,哥哥知道我是真心關心他,又開始煉,馬上又有反應,心臟病又出現了,打了半個月的點滴。由於當時我在常人中拼搏,每天只是煉功,很少看書學法,出現這些現象我也說不明白,但我知道唯有大法能救哥哥。

我和哥哥雖是同父異母,但比同父同母還要親。當我們姐弟四人還很小的時候,父親因公傷加上出身不好,失去了工作及收入。哥哥過早的擔起了家庭的重擔。他十七歲工作,由於鉗工技術過人,六十年代哥哥每月就能掙六十三元錢,加上母親三十元的工資,一家七口的生活得以維持。哥哥年輕時英俊瀟洒,儀表堂堂,提親的人絡繹不絕。哥哥看好的人都因哥哥堅持要同家裡一起過而遭到對方拒絕。為了我們,哥哥的婚事一拖再拖,直到三十三歲才結婚,儘管嫂子沒工作,兩個孩子相繼出生,但哥哥仍然給家經濟補助,當時父親已故去了。

哥哥一直把我們視為親兄妹,以長兄的身份照顧我們,對母親的孝順為我們作出了表率。每逢冬天來臨,哥哥都要幫助家裡買冬儲煤、冬儲菜、糊窗縫等等。就是這樣一位可親可敬的哥哥,在常人社會中也沒有逃脫病魔的侵擾。哥哥二十多歲就患有胃病、五十歲以後又添了前列腺炎和可怕的心臟病。這些年哥哥吃的藥可成筐裝,花的錢不計其數,病卻越來越重。

二零零六年新年我不顧嫂子和侄子的極力反對,又讓哥哥煉,並告訴他越有反應你越堅持煉,說明你根基好,師父在管你。哥哥似信非信,還是煉了並堅持下來。

二零零六年大年初四哥哥開始修煉,過半個月我看到哥哥時問:「煉的怎樣?」哥嫂幾乎同時高興的告訴我,所有的藥都停了。

轉眼一年過去了,哥哥身體越來越好,六十七歲了看上去不到六十歲。去年還去外地打工,這是前幾年想都不敢想的事。是法輪大法救了在病魔中苦苦掙扎的哥哥。現在哥哥逢人就說: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