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園長的故事



【正見網2007年05月04日】

春天的一天,我們幼兒園有一個三歲半的小女孩,自己在一邊玩裝衣服的櫃門,她一會把自己關在門裡,一會把腳放在門外,身子藏在門裡,翻來覆去的玩著,突然一聲尖叫,隨著尖叫聲看去,孩子指甲從根部拔掉,指肚夾出一個大口子。此時我馬上想到大慈大悲的師父,告訴孩子快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請李老師幫我。同時我把只連一點點的指甲照原樣扣上,推進指甲根內,迅速的抱著孩子跑出幼兒園,坐上計程車去了中醫院。

可是到了醫院外科大夫不在,其他大夫去給找的同時,我告訴孩子一遍一遍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直到外科大夫來了,將連著的指甲一塊剪下,清洗幾遍後,又包好,也沒流下一滴血,孩子也不哭不叫。大夫很吃驚,一遍遍的讚揚孩子真堅強,這時孩子的媽媽和爺爺趕來,媽媽接過孩子,心疼的眼淚在眼角直打轉,爺爺一個勁的說十指連心啊!我年輕的時候也被門擠過,疼的我一夜都沒睡覺,在地下轉,這孩子怎麼熬過這一夜啊?大夫也說這孩子如果熬過這一夜就沒啥事了。

這時她的爺爺臉色口氣都變了,要追究責任。(我是幼兒園的管理人)我馬上向他們道歉,並告訴他們請你們不要擔心孩子不會哭也不會鬧的,但是你們有什麼要求,或想怎麼樣都行,隨著我們的談話來到他們家,進了家門,孩子掙脫下地,上房間拿出一個小電子琴,用一隻小手彈起「世上只有媽媽好」,一邊彈一邊唱,家人都驚呆了,孩子的媽媽摟著孩子說,是不是嚇呆了?難道不疼啊?她怎麼不哭啊?孩子又掙脫下地,從地上轉著圈拉著我的手哼著兒歌,此時我的心情非常激動,流著淚說請你們放心,這孩子沒事,晚上她也不會哭不會鬧的,請你們把能聯繫的電話都給我,我會隨時與你們聯繫孩子的情況的。因為我相信師父,相信大法,相信自己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一早上班先打電話問候孩子的情況,孩子的媽媽激動的說:「園長你的話真靈,孩子一睡到天亮,一起床就唱兒歌,晚上臨睡前我問孩子疼不疼,孩子看我流淚了,便安慰我說,媽媽不哭,女兒的手一點也不痛,指甲很快就會長出新的,會很漂亮的。我含著淚問孩子:你怎麼這麼堅強,她說因為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老師管我,我笑了,什麼都明白了,深深的吻著女兒,大法這樣神奇呀!」

還有一次一位初中一班的女學生,因為一個男同學用語言在同學們面前侮辱了她,她哭的很傷心,不想活了,從教室飛奔出去,想撞車尋死,被教室門口的同學攔住,剛剛從走廊進來的老師不問緣由就把她訓了一頓,她哭的更傷心了,影響老師上課,老師把她拉到收發室,告訴我說請您幫我看著她,別讓她跑出去,跟我耳語了幾句就上課去了。

我回頭看看這孩子,她哭的上氣不接下氣,臉色發青,我想這正是講真相的好機會,於是我問她,孩子為何這麼傷心,她哽咽著手指著心口說,阿姨我這痛的很厲害,說話間她從長椅上向外倒下來,我和她的距離不過一米遠,瞬間伸手托住她的後腦勺,使她的頭沒有磕在地上,她整個人躺在地上直挺挺的,似乎沒有了呼吸,時不時的抽動一下,臉色紫黑,我馬上貼近她的耳邊說,孩子心中快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李老師會救你的,她馬上斷斷續續的反問了我一句,姨你說啥,我沒聽清。話音沒落她又象昏過去了一樣,這時她的班主任來到門口,看到此景,一下癱在了地上。我對他說,這個時候你好湊什麼熱鬧,趕快叫人打車送醫院,通知家長。聞聲來了幾位老師。把她連拖帶拉也站不起來,她腿嚇得軟了,勉強把她放在長椅上,另一位男老師背起女學生去了醫院。隨後幾位老師問我,姐,發生這麼大的事你怎麼會那麼沉穩不慌,難道你不怕嗎?我笑了,你們忘了我是修煉大法的,我們師父講了一人煉功全家受益的法力,因為我相信師父相信大法,這孩子也相信,我們師父會管她的,所以我相信她不會有事,希望你們也相信會有美好的未來的。

第二天,這孩子來上學了,並問我,昨天阿姨說的那句話,沒聽清,我仔細給她講了大法的真相,她非常的高興,接受了護身符並退團退隊,馬上回班裡給其他同學講,並領來讓我再給她講真相,他們不但都三退了,還要了很多護身符。說等幾天放假去爺爺姥姥家送給他們。還請了一本《轉法輪》。我為這些有緣的孩子們高興,又有一群眾生得救了,感謝師父的慈悲安排,弟子只是在做,一切都是師父給的。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