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大法神奇

醫生


【正見網2007年05月11日】

我是一位醫生,有一天來了兩位患者,男性患者表現出的是心臟病的症狀,但是檢查卻沒有異常。我知道他們是來聽真相的,就問他們聽說過「三退」沒有。他們說沒有。我就跟他們講中共的腐敗和「藏字石」的出現以及最後天要滅中共,必須退出邪惡的組織才能自救。最後他們都同意退出邪惡黨組織(他們倆都是黨員)。我還告訴他們可以回家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

本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可過了幾天那個女性患者又來找我,告訴我說是「法輪大法」救了她和丈夫的命。原來她一直都有附體,找人看過說她活不了多久,因為有個老頭要索她的命,她自己也能看見。當她看見那個老頭站在門口的時候,她就又拉又吐真有不行了的感覺。從我這三退以後,她回家經常念「法輪大法好」。她身上的病不但好了,那個索她命的老頭再也沒有出現過,她的丈夫的心臟病症狀也沒有再出現。她今天是特意來表示感謝的。我告訴她,不用感謝我,要謝就謝「法輪大法」和我們的師父吧,因為是「法輪功」和大法的師父救了他們。懷著高興和對眾生被救度的喜悅的心情送走她,就沒有想更多的。

可是幾天後她又來了,還帶來了幾個「三退聲明」。當時我很驚訝,她告訴我說,在農村有個和她得一樣病(被附體)的朋友,看見她的時候很驚訝她印堂上的黑氣怎麼不見了,而且身體也變的健康了。當聽說是因為她做出了「三退」和誠心念「法輪大法好」而獲得了新生的時候,毫不猶豫的表示他也要「三退」,並誠心念「法輪大法好」。幾天後她朋友的附體和疾病也都奇蹟般的好了。他們知道是「法輪大法」救了他們,所以他們自發的去親朋好友家用自身的神奇表現去勸「三退」。

當她把這份「三退」名單交給我的時候。我發自內心的為他們高興,這個生命不但被救了,還在這宇宙大穹正法的偉大時刻,擺正了他們的位置,等待這些生命的同樣是無比美好的未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69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