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的水杯・會說話的玉米

靜冉


【正見網2007年07月29日】

通靈的水杯

《轉法輪》中說:「不是我們看不了微觀下的東西,不是人沒有這個本事,而是人天生就具備著這樣一種本事,在一定微觀下的東西他是可以看的到的。」

不久以前,那幾天我有些煩燥,可能是不好的物質越來越反映到表面來的原故;身體倒沒什麼反映,就是想發火,其實我內心是不想那樣的……

事情是這樣的:這天在臥室裡,突然和別人憋一股火,就想摔東西解氣。剛剛這麼一想摔那個水杯,義父送的,淺綠色上面有蓋兒的水杯馬上在我面前顯現出一個女孩兒的模樣(四五歲大小)淚如泉湧的向我哭述:「嗯,嗯,嗯,(哭的聲音)我好不容易輾轉才來到你們家,你可別摔了我呀!」說完又很傷心地在我的頭前繼續哭,眼淚象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好不傷心!我一看,唉!哭的這麼傷心,就別摔她了,氣也無名的消了大半。剛決定不摔,她馬上就知道了,也就不在我面前哭了,自己就隱身藏了起來。

因為是白天,我坐在床上愣了好久,萬物皆有靈,我以後再不應隨便摔東西了。因為一個物體的存在並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的清的,它在同時同地對應著另外的空間,又因為物質雖然存在著它的兩樣性(佛性和魔性)那麼它的本性是願意同化宇宙大法的,所以才歷盡周折來到人間,還得趕上大法洪傳的時候,輾轉到大法弟子家,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靜觀我們周圍的景物,我沉思了許久,真是感嘆造物主的一番苦心啊!

會說話的玉米

這是一個神話般的夢:大約2001年左右,天空下著小雨。我來到老家房屋後,天真的看著這細雨濛濛天氣(我當時在另外空間也就十幾歲的樣子)突然有一棵玉米整個根兒被雨水沖的就要脫離地面,冷風一刮眼看危在旦夕。我看它這樣弱不禁風,迅速用小火鏟挖了一個坑,並把底下挖了植物伸展的鬆土,然後澆透了水快速把玉米栽了下去。當時並沒想什麼,只是想幫助它一下;玉米笑了(很高興的樣子)對我說:「謝謝你!」我說:「不用謝!」當時我很天真的看著它。因為在那個空間可以和植物用語言溝通,和與人說話無異;而且都非常的單純,沒有一點不好的思想。醒了之後覺的此夢很奇怪,也沒有和誰去講。後來看書才知道,原來我已進入那層空間,

宇宙真是太神秘了,正如師父所說:「宇宙之浩瀚 天體之洪大非人所能探知 物質之微非人所能窺測 人體之窮奧非人知其表面一學之渺 生命之龐雜將永遠是人類永恆之迷 」(《精進要旨》"穹" )。唯有走上修煉的路,返本歸真,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標準,宇宙不同層次的真相才能在修煉者的真修過程中,不斷體悟和展現出來。讓我們從溫師父的教誨:「如果人類能從新認識一下自己和宇宙,改變一下僵化了的觀念,人類就會有一個飛躍。『佛法』可以為人類洞徹無量無際的世界。千古以來能夠把人類,物質存在的各個空間,生命及整個宇宙圓滿說清的唯有『佛法』。」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7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