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查丹瑪斯預言《諸世紀》對當今人類的警告 (8)

明奧


【正見網2007年09月17日】

19
歐羅巴西部最深處
貧窮家裡一個孩子呱呱落地
他靠三寸不爛之舌
讓許多人如墜迷霧
他的名聲揚遍東方國度

這首詩無疑是預言馬克思的出生。

有人認為此詩是指反基督教的希特勒和拿破崙,說這首詩可謂一箭雙鵰,它同時預言了在不同的時代裡出現的卻有著相似經歷的兩個人物拿破崙和希特勒。確實,拿破崙是法國人,希特勒是德意志人,他們都生長在歐洲西部。1769年8月15日,拿破崙出生於法國科西嘉島一個破落貴族家庭。希特勒則於1889年4月20日在奧地利勃勞瑙鎮降臨人間。在動盪的年代和國度裡,他們憑藉其敏銳的思維和天賦的演說才能,令世人云裡來霧裡去。拿破崙發動了征服歐洲的戰爭,希特勒則挑起了第二次世界大戰。兩人統帥的軍隊都到達過非洲,且差不多都是在入侵俄國(蘇聯)莫斯科後慘遭失敗的。歷史竟造就了如此相似的兩個人物!拿破崙不信奉天主教,希特勒則乾脆反對基督教。

但對最後一行詩中說的「他的名聲揚遍東方國度」就不好解釋了。拿破崙的「東方國度」無非是「埃及」,希特勒的「東方國度」無非是指二戰中的同盟國日本。

可是詩中說的是其名聲「揚遍」「東方國度」,可見非馬克思莫屬。拿破崙與希特勒在東方國度裡的名聲怎能與馬克思相比呢?大家都知道,馬克思的邪惡主義在東方國家遠比在西方國家有市場,就是前蘇聯,也是被當作是「東方」國家的,過去把世界劃分為兩大陣營,就是西方與東方兩大陣營嘛,面東方陣營正是共產邪惡主義的陣營。

就是在「三寸不爛之舌」和使許多人如墜迷霧方面而言,他們也難望老馬之項背。

20
啊 學問受到巨大的損失
在月亮的周期完結之前
大火 大洪水
因為無知的支配者
在再興之前
會持繼多麼長的時代

這首詩預言的是在世紀終結之前人類將處於長期的無知狀態,並因此而使災禍持續很長的時間。

諾查丹瑪斯的「月亮周期完結」是指什麼時候呢?結合預言家的其它預言詩來看,預言家在另一首詩中說過在「月亮」統治世界二十年之後新世界將出現。可見,詩中所講的「月亮周期」應當是比喻整箇舊世紀,即舊宇宙所經歷的整個周期。

第一句就是說舊世界終結之前,第五行「在再興之前」也是同樣的意思。

從本詩第一句可以看出這首詩是在預言學問受到巨大的損失,也就是說其時人類將處於無知狀態。其實就是今天人類的精神狀態。說到此,很多人會非常不服,會說我們今天比過去的知識不知豐富了多少倍了。可是那只不過是表面現象。別的不說,舉一個例子說吧,我們自問,今天有哪一個人能比得上諾查丹瑪斯的智慧?就是最著名的那個科學家,他敢說他比諾氏對於宇宙、時空、社會、人生、過去與未來認識的更清楚嗎? 他能寫出這麼精確的預言嗎?絕對沒有。就是愛因斯坦今天還活著,他也不敢這麼說。實際上,愛因斯坦晚年非常清醒的認識到科學的局限,並認為神學、佛經要比科學精深博大的多。

很多人只能從現象上分析,他們看到歐洲文藝復興以來,自然科學與人文科學取得的巨大的發展,人類的文明也得到高度現代化。 但預言家在這裡所說的問題的實質是,科學的發展並不表明學問的發達,相反,科學的發達損害了真正的學問。因為科學是反神學的,其實科學從根本上講也並不能證明沒有神的存在,只是有些所謂的科學家總是認為科學與神學是對立的,很多人硬是認為科學的發展「已經證明了」沒有神的存在,真是可笑之至。所以近現代的趨勢就是科學越發展,人們就越不相信神,關於神的知識就越少,也就是說真正的學問就越少,因為人類的一切,包括人類的一切知識都是神創造的,是造物主創造的。

科學越發展,人類就越無知。就拿今天人們研究《諸世紀》來說吧,由於不相信有神的存在(而諾氏可是深信神的),所以現在人讀到詩中有關於神的內容時,總是用科學的語言去理解、注釋並加以所謂的批判,大家想一想,這不是離預言的真意越來越遠嗎?這不正是因為今天的人類普遍處於一種無知的狀態嗎?

預言家還指出,因為「無知的支配者」,造成學問受到巨大的損失,並使「大火」「大洪水」在舊世界結束和新世界產生之前不知要經歷多長的世代。這裡,預言家給人類的啟示就是,所有的災禍與不幸都是因為人類的無知(真正的無知,不是指缺乏現代科學知識,而是指缺乏對神的認識)。

無知的支配者就是無神論者,尤其是指馬克思主義者,正是由於它們支配人們的精神,造成了人類的普遍無知。尤其是中共惡黨經過幾十年有目地的系統的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破壞,使現在的中國人對真正的文化,對真正的學問一無所知,卻又非常的自以為是,接納不了任何新鮮的見解。

人類在表面的知識爆炸中,其實是在最無知之中,給自身帶來了種種災禍,並且會持續很長的時間。今天,如果不清醒的走出這種無知狀態,人類還將繼續處於大火與大洪水的災難之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