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查丹瑪斯預言《諸世紀》對當今人類的警告 (13)

明奧


【正見網2007年09月22日】

36

反基督很快消除了那三個
它的戰爭將持續27年
不相信它的人被殺、被抓、被放逐
血、屍體、大水、和紅色的雹覆蓋了大地

此詩預言的是恐怖大王對宇宙大法的鎮壓迫害。

「反基督很快消除了那三個」是指恐怖大王的人間代表中共惡黨江魔頭對法輪功「真、善、忍」的鎮壓(真、善、忍是宇宙大法,是法輪大法修煉者遵循的準則),現在在中國甚至都不允許提這三個字。

江魔頭利用轉化洗腦班強迫大法弟子聽信其謠言,無數堅定的弟子「被殺、被抓、被放逐(流離失所)」。「血、屍體、大水」指對弟子的迫害,也指因此招致的天災人禍。惡黨在八年中迫害死數千萬法輪功弟子,使上億人的正信受到迫害,使千百萬的修煉者失去人身自由,用盡了古今中外的所有酷刑,甚至活摘人體器官高價出售……

「紅色的雹」是說共產極權惡黨在全世界範圍內製造的鋪天蓋地的紅色恐怖。

至於「27年」的時間,則可能已改變。

37

 快滾開!那些紅色衛士
  從突爾茲滾出去
  成為犧牲就可把罪行一筆勾銷
  罪因得以隱藏
  死亡以絞殺肉體為前兆

  這首詩顯然是在預言共產惡黨黨徒的可怕下場。

從「紅色衛士」就可看出這是一首與紅色惡黨有關的預言詩。因為它們所犯下的滔天罪行,它們必然面臨一個最可怕的償還。它們的死亡「以絞殺肉體為前兆」,因為真正的死亡是在地獄裡受到的徹底的毀滅,所以肉體的死亡只不過是一種前兆。

「成為犧牲就可把罪行一筆勾銷,罪因得以隱藏」,恐怕是揭示共產惡黨一向所用的所謂「平反」招數的邪惡本質吧,它把一批人當做替罪羊殺掉了,從而隱藏它的真正的罪行,就是中共的歷代「總書記」也有不少人作了這樣的「犧牲」品。

對這首詩,除了此種解釋,確實很難找到更合適的解釋了。

38

啊!羅馬,你的末日將近
  引來問題的並不是你的城牆
  而是血與實質
  殘暴粗魯的東方人會將讓世界觸目的文字
  深深刻入
  尖銳的長矛會讓袖口處負傷

此詩預言現代「羅馬」――中共惡黨政權的滅亡。

  詩中出現了羅馬將會滅亡的恐怖字眼,但是這一次不是指西方而是指東方。預言家在與朋友的多次談話中提到羅馬的復活問題,經學者們研究的結果,就是指今天的中國社會。

中國的惡黨社會制度必將滅亡,其原因,預言家已說了,不是城牆問題(不是中共所倚重的所謂「鋼鐵長城」軍隊出了問題),「而是血與實質」,就是說,是惡黨的殺人歷史,血案累累,是惡黨的實質的極端邪惡無法被宇宙所承認。

詩的後三句可能是說,促使惡黨政權瓦解的是文字,而不是武力,惡黨使用武力迫害人民,反而會傷及自身。

39

逃,快逃,從所有的日內瓦逃跑
  黃金森林變成鐵了
  與光相反的龐然大物滅絕萬物
  在那之前遼闊的天空將出現災難的徵兆

  這首詩預言在世界末日,人類將經受巨大的災難。

詩的番號為「44」,這個數字在歐美、日本及中國都是人們所忌諱的。「4」與「死」同音」,「44」便是「死上加死」,預言家這樣有意安排,無疑是在強調大災難的恐怖!詩中使用「滅絕」這個詞,正是對1999年人類滅亡那首預言詩的補充。

「與光相反的龐然大物」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東西呢?可以肯定:它不是巨大的光團,而是一種與光的顏色相反的物體,就是黑暗勢力吧,就是與光明相反的「恐怖大王」。天文學家在1999年所拍的地球照片,赫然出現撒旦的形像,它就是「與光相反的龐然大物」,在人間的對應就是中共惡黨大魔頭江某某。

「在那之前遼闊的天空將出現災難的徵兆」,在中共惡黨江大魔頭髮動鎮壓法輪功之後不久,1999年8月,全世界的新聞都報導了天空中的行星確實排列成「十」字,這無疑是最可怕的徵兆。西方占星學家知道,這是大災難的徵兆。

這個「與光相反的龐然大物」將襲向何處呢?詩中指示了龐然大物襲擊的地點是「所有的日內瓦」。這裡有一個關鍵的定語――「所有的」,也就是說波及很大的範圍。

其實預言家用「所有的日內瓦」是指代反正教信仰的中心,因為在預言家的詩中多次提到加爾文教的中心日內瓦並加以警告。在這首詩中,預言家警告人們快快從所有的日內瓦逃出來,就是叫人們趕快拋棄邪惡的信仰,回歸正信。這是理解這首詩的關鍵所在。

諾查丹瑪斯連呼三聲,警告說如果人們看見天空中出現徵兆,就要儘快從這些城市中逃出去。他的語氣已不再冷靜平和,簡直是向人類發出絕望的呼喊。他描繪的這一幅恐怖地獄圖,是多麼令人膽寒,連在血管中流動著的鮮血都快要凝結了。如果再不醒悟,則為時已晚。

今天,人們不是在從「所有的日內瓦」逃出來嗎?那就是全世界的退黨大潮。你還猶豫什麼呢?難道真的看不清恐怖集團的邪惡本質嗎?難道願意與邪惡的「羅馬」一同毀滅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