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佛復活與再現時期的預言――解密「諸世紀」

主力


【正見網2007年09月06日】

四十年不見彩虹
四十年每日可見彩虹
乾旱的大地日趨加甚
乾旱發生之時
正是洪水肆虐之日

該詩的前兩句是前後四十年的一組數字對比。而彩虹正如古老的《聖經》舊約中開篇所提到的:「神說:我與你們並你們這裡的各樣活物所立的永約是有記號的。我把虹放在彩雲中,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可以說,人們看見彩虹就等於看到了神佛正在實踐自我所許下的諾言。那就是在末法末劫來臨的時候,一定跟隨法輪聖王,助師正法,救度宇宙眾生。

倘從時間上推測,這八十年的跨度,應從一九三0年算起,並以一九七0年為中軸線。事實上,在中國氣功熱自上世紀六十年代末、七十年代初就以悄然興起,隨後到了八、九十年代達到全民練氣功的鼎盛階段,並且為一九九二年法輪大法的正式傳出,做了很好的鋪墊。其實,這一時期,也就是歷史上各個預言所要告訴人們的:人與神佛同在的這麼一段時間。也正如該詩在後三句描述的那樣,由於人類的道德日益淪喪,共產邪說的大逆不道,藐視上蒼,褻瀆神佛,戰天鬥地,致使地球環境被開發利用糟蹋禍害的一塌糊塗。耕地流失,土地失衡,大氣與水污染嚴重,沙塵暴每年捲土重來,極端的惡劣氣候異常,天災人禍不斷頻發,大自然的報復愈加劇烈。例如,一九九八年中國南方發生的大洪水仍記憶猶新;今年南方的洪澇災害規模更大,而北方的旱情日益加劇,廣大民眾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正是由於共產邪說禍害全球,共產惡黨的野蠻瘋狂的惡劣行經,已使人類走到了一個極其危險的自我毀滅的境地。至此,可以坦率的說,惟有法輪大法以及大法弟子才是真正的全面救度眾生,拯救廣大民眾走出歷史定下的最大的劫難。珍惜自己就是珍惜生命的永遠。在道義與良知面前,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捫心自問,做出真正自我良心的抉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