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對末日逆子哀嘆的預言――解密「諸世紀」

主力


【正見網2007年08月31日】

棺木將被安放在鐵的靈堂
七位王子已在其中聚首
代代祖先欲從地獄深處抬起頭
悲嘆如此離去的
一族子孫

在「天滅中共」就要到來的時刻,紅色帝國大夏即將崩潰和解體的前夜,回首往事,審視過去,從邪惡共產國際運動的發生、發展直至滅亡的整個過程,在各個階段起到關鍵作用的七個惡魔,就是這首預言詩所描述的重點,並且帶有歷史總結性的論斷與哀嘆。

該詩的前兩句說明了這七個大逆不道的魔鬼級的人物已經作古,被安放在靈堂之中,供那些深受馬列邪惡毒害的人們弔唁、參觀與瞻仰的可悲和可嘆的現實。那麼,這七個惡魔到底是誰呢?馬克思、恩格斯、列寧、史達林與毛澤東,無疑這五個板上釘釘。最後兩個,筆者以為有三種可能:第一種可在前蘇共領導人物中尋找;第二種是在共產國際中尋找,比如金日成之流;第三種就是在中共之中尋找,比如周恩來、鄧小平之流。筆者以為第三種的可能性極大,這是因為鄧小平發動了八九「六、四」鎮壓學生慘案,並將江魔頭推到了惡黨黨魁的位置,為一九九九年鎮壓迫害法輪功,奠定了邪惡的一切安排。這也是古今中外預言中所能見到的論述。

此詩的第三句意在從這茬人類的開始,或從「成、住、壞、滅」的全過程,進行世界末日的審判的預言和論斷。狼煙四起的紅色暴動,無神謊言的血腥暴政,促使世界秩序混亂無序加劇,道德淪喪,人心不古,進而人們魔性大發,為所欲為,膽大妄為,戰天鬥地,褻瀆神佛。以致將人類推到了即將發生大淘汰的毀滅邊緣與悲慘境地。這不能不說,共產邪黨的可惡、可恨與可憎。這也是上天、神佛與歷史不得不哀嘆的自世界末日以來造之如此大孽的已經離去還有即將離去的不肖子孫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