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查丹瑪斯預言《諸世紀》對當今人類的警告(3)

――分清善惡 選擇未來
明奧


【正見網2007年09月12日】

3
垂閱本詩的大方之家們
請將此視為得益
切勿靠近卑俗無知的俗眾
觀星 無智者 邪宗之徒
應統統敬而遠之 不這樣做的「賢人」
才可讓其坐在司祭的椅子上

很明顯,這首詩告誡人們:要追求真正的知識,要遠離各種邪見。

本詩原文全用拉丁語書寫,如此「純淨」的詩在原版《諸世紀》中極為少見。通常,諾查丹瑪斯慣於採用幾個語種混雜書寫,甚至自造新詞,以恰當的表達《諸世紀》的奧義。在本詩中,諾查丹瑪斯用拉丁文書寫的用意,可能是要用通俗的拉丁文讓稍具知識的人都能看懂本詩。

因為他要讓世人知道他在告誡那些沒有讀懂卻胡批亂評《諸世紀》的批評家們,包括那些「觀星」者,包括那些有學而無識者,就是能講出很多很多東西,但對世界的真相卻一點也不認識的科學盲人,如主張用所謂批判態度對待預言的「學者」之流,他們能預測世界的未來嗎?那麼他們又有什麼資格去批判預言呢?還包括不信基督的「邪宗之徒」,現代很多研究預言的人都是不相信基督的人,他們雖然稱為科學家,卻實在是不適合來研究預言。他們甚至在研究預言的文章中指責諾查丹瑪斯的宗教信仰,認為那是封建糟粕。

可是,作者正因為虔信基督而能從上帝那裡獲得預知未來的智慧,如果批判了上帝,還能準確的預知未來嗎?如果一個研究者拋棄對基督的信仰,而想真正讀懂《諸世紀》,那有可能嗎?什麼是真正的「賢人」?具有正信的人才是真正的賢人啊。

尤其不能用所謂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和階級鬥爭理論等去理解偉大的預言,那樣是無益而有害的。

所有想讀懂預言的讀者,在讀過作者的這首詩之後,都應該知道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態了吧?當然,信不信神都是自己的事,作者只是告訴了後人,要理解他的預言,應當持一種什麼樣的態度。 


1999年7月
為使安哥魯莫亞王復活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
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
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

這是人們最關心的一首詩,對於所有的人特別是那些研究諾查丹瑪斯預言的專家來說,最引人注目的、令人倍感憂慮的是《諸世紀》中關於人類滅亡的預言,因為它是全部預言的中心。上面這首詩,就是這個人類關注的焦點。

這個預言最初是在諾查丹瑪斯與亨利二世的對話中出現的,後來經過預言家的整理加工,寫成詩句載進《諸世紀》中流傳了下來。這是一首事關重大的預言詩,決不是作者突發奇想的信口開河和譁眾取寵的聳人聽聞,這首詩的基本輪廓看來在作者的年輕時代就已經初步形成了,並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逐漸成熟完善,與亨利二世的談話只不過是在那種場合下,為他提供了一個表達這個思想的機會,最後終於用詩的形式完整地闡述了他的預測。

這首詩所涉及到的事件的重要性,諾查丹瑪斯早就充分認識到了。這首詩預測事件發生的日期說得相當明確,使人沒有任何其它解釋的餘地。諾查丹瑪斯在這首詩裡,沒有使用閃爍其詞的手法。出於一位預言家的責任感,他這是在對我們這一代人作出極其慎重的警告。

表面看來,這首詩怪誕不經,詩中唯一明白無誤的是第一行「1999年7月」幾個字,然而,「恐怖大王」、「安哥魯莫亞」、「瑪爾斯將統治天下」到底意味著什麼呢?自古以來這個不解之謎不知耗去多少研究者的心血,也引起了各種不同的解釋,當然無論那一種解釋都足以讓人毛骨悚然,如歐美研究者幾代人努力探究破譯出的幾種看法:太空襲擊、ICBM攻擊、人造地球衛星攻擊、慧星撞擊、外星人襲擊、超光化學煙幕……這些解釋都被1999年的事實推翻了。

諾查丹瑪斯關於1999年7月的預言詩令許多世人忐忑不安。然而,人們走過了1999年,卻沒有發現那種恐怖的毀滅場景,是諾查丹瑪斯的預言不靈驗嗎?

其實,關於1999年恐怖大王從天而降的預言只有一種正確的解釋:在1999年7月有一件最恐怖大事發生,那就是最邪惡的中共魔教冒天下之大不韙迫害法輪功!

自那時起,這件事波及到了世界上幾億人,涉及到社會的各個領域:新聞媒體、政治、健康部門、研究機構、宗教機構、貿易領域、人權機構乃至聯合國…… 在極短的時間內,世界上幾乎盡人皆知。只不過,邪惡的流氓集團封鎖著真相消息,加上有些人太麻木,竟然對此視而不見!

在1999年的7月20日的凌晨,在中國有上萬法輪功修煉者遭突如其來的拘捕。 隨即大規模的反法輪功的行動在中國展開,政府有關部門捏造事實,無中生有,把大量與法輪功毫無關係的事件和人物硬是與法輪功聯繫起來,編輯出版了《「法輪功」就是x教》一書及各種出版物。該書根本不顧事實,對法輪功進行大肆誣衊造謠之能事,把神魂顛倒,神志不清,六親不認,殺夫害子,自殺身亡,窮凶極惡的人都說成是法輪功的修習者,肆無忌彈地嫁禍法輪功。並強迫各級政府官員學習此書,還將此書散發給美國,澳大利亞等國家領導人,肆意歪曲法輪功形像。

自7月22日起,全國範圍的史無前例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開幕了:
對法輪功學員人權的肆意踐踏,形形色色,怵目驚心的殘酷折磨,恐怖之極。

1. 對已絕食學員的非人折磨,對絕食的學員用非醫用粗塑料管灌鹽並拷打。
2. 在近3天沒吃沒喝的情況下,強迫學員在烈日下曬3個多小時。
3. 無故闖入村民家中,毆打學員致傷致殘
4. 強迫學員在40多度的瀝青路上赤腳曬燙,直到兩腳被燙熟 。
5. 強迫學員跪在磚頭上進行體罰 。
6. 把學員吊起來毆打直至昏死過去 。
7. 強行罰款,吞占學員私有財產 。
8. 強迫學員在凜冽的冬天打赤腳遊街 。
9. 強迫學員戶外嚴冬罰站,涼水灌全身 。
10. 強迫學員聞便桶 。
11. 強迫學員在水裡泡十幾小時,學員遭溺水昏厥 。
12. 對學員進行毒打、火烤、手銬、電棍等各種刑罰 。
13. 把學員拷在鐵門上從早上6點一直站到第二天早上9點共27小時
14. 將學員背對背拷在一起罰站整整兩天時間
15. 用拷死刑犯的刑具--「地牢」銬住學員,折磨學員直至不省人事
16. 在看守所每天被罰做苦工,受盡折磨 。
17. 將學員脫光,拿皮管子打臀部;用皮鞋抽打面部,導致聽力失常18. 將學員強行關進精神病院,強行大劑量用藥,進行身體和精神迫害 。
19. 中國新年除夕夜天安門上訪遭毒打拘留。
20. 外籍學員回中國上訪,仍遭毒打,拘留。
21. 踐踏人權,阻止上訪,信訪辦變成抓人打人處。
22. 因政治需要,隨意制定法律迫害法輪功學員 。
23. 新聞壟斷,顛倒是非,強姦民意 。
24. 電視新聞剪接造假,顛倒是非 。
25. 新聞壟斷,捏造事實 。
26. 封鎖新聞,恫嚇外國記者 。
27. 取消律師辯護,無任何司法手續大量判勞教 。
28. 秘密審訊,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
29. 空軍將領被秘密審訊,判刑17年 。
30. 講出受害真相,反遭進一步迫害,強加罪名是「泄漏國家機密」。
31.大批法輪功修煉者因堅持對法輪功的信念而被強制解職,退學。 32.大批法輪功學員甚至被中共惡魔活摘人體器官高價出售謀利,然後被焚屍滅跡。

等等,等等,等等。

至今為止,已有數十萬名法輪功修煉者被捕,千萬人未經審判被送勞教,或被判重刑,數千名被折磨致死,他們甚至是在被做活體解剖摘取器官之後被活活的投到焚屍爐燒死的!目前這一迫害依然持續著。

多年來,中國籠罩在鎮壓法輪功的白色恐怖下。對始終恪守「真善忍」行為準則、手無寸鐵的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手段之殘酷與野蠻令人瞠目結舌。其鎮壓規模之大,用心之刻毒令世人難以理解。更不可思議的是,世界最高人權機構--聯合國人權委員會竟然對此超大規模肆意踐踏人權之事置若罔聞,一些國家也為了維護自身經濟利益用正義、良知和他人的鮮血與生命做交易。

著名的諾查丹瑪斯預言詩破譯學家,封布盧先生提出:「諾查丹瑪斯象一位嚴謹的編年史家,將人類的命運通過接踵而來的史實展現出來……無論後人相信與否,真相皆有大顯之時。」

在中國發生的事不正象恐怖大王的「傑作」嗎?這是不是古今中外最恐怖的事件呢?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我們,所有的地球人,難道不該認真嚴肅地開始思索了嗎?

所以這首詩目前已有確鑿的解釋,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所寫的《預言參考》一文就是對此詩做出的準確解釋。請讀者最好能閱讀此文。

經過法輪大法修煉者的整理,對此詩的理解是越來越具體了。「恐怖大王」正是邪惡中共的魔首江鬼。在那些變異的神的角度看,好像它們的這場迫害是為了使救世的聖覺者「安哥魯莫亞王」復活,但它們實質是在做最邪惡的迫害,這是不能被承認的。

詩中說是屆時前後由「瑪爾斯」統治世界,其實就是說由馬克思統治世界,當今的世界確實自覺不自覺的都在按照馬克思的思想去做,所有的國家其實也都是搞著共產主義制度,如西方國家的高稅收高福利制度就是一例。至於人們的思想觀念更是充滿了馬克思的那一套,就是在解釋預言中也是用著馬克思的觀念在理解,如用其階級理論與其社會分析方法去評判預言家的態度等。前幾年在評選最著名的人物中,馬克思竟高居第一位,而愛因斯坦甚至屈居第二位。可見預言家所說的一點不錯。

詩的最後一句無非是指出共產惡黨一向欺騙人們說的要解放全人類,建立人間天堂等等鬼話。

預言家對人類1999年大災難的預言是準確的,他在另外多種場合也說過,如果那時期出現「另一件事情」就會避免人類走向毀滅。什麼事情呢?就是有救世主降臨拯救人類。那麼,在世界上現在出現了救世主了嗎?確實出現了,許許多多的人都已經知道了救世主的到來。

按照預言家的本意,如果沒有救世主的出現,人類在1999年就走到盡頭了,一切又都從新開始了。

既然救世主已出現,那麼我們可要細心的尋找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