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淨化與更新過程的預言――解密「諸世紀」

主力


【正見網2007年09月07日】

堅硬的岩石隱藏在白色的粘土之下
它們從裂開的泥縫中顯出了乳白的本色
空虛、苦惱的人們
也許沒有想去觸摸這乳白的岩石
他們不知道
在大地的內層 粘土正在合成石塊

這首詩的關鍵詞語是「堅硬的岩石」和「白色的粘土」。

古時的鍊金術所取的材料往往是乳白色的岩石與粘土,鍊金師們認為這些自然之物具有神力。古代的人信仰鍊金術,他們渴望有點石成金的神技和長生不老的神丹。而這自然讓我們聯想到現在的修煉這回事,特別是我們正處在正法時期這一偉大時刻本身的事實依據。也就是說,人要想走入到未來中去,就要通過修煉,也惟有進行修煉,不斷昇華,完全純淨自己,才能達到預定的目地。其實,這次正法,不僅在地球上,「在大地的內層」,也不管是有機物與無機物,宏觀與微觀,整個宇宙全面無漏的同時在進行著同化、淨化與更新的過程。直至今日,也快到了接近圓滿完成的日子。也就是說這一期舊的文明馬上就要划上一個句號,而新的宇宙即已建立。意即舊宇宙的生命當下正面臨著生與死,新生與淘汰,獲救與毀滅的被救度和自我救贖的關鍵時刻。可是,這些「空虛、苦惱的人們」或出於短視無知,或忙於眼前的事務,不曾知道,也不願意接觸真相。這不能不說是一種深深的遺憾。

但是,現在三界、地球的所有生命都是為了這次正法而來,也都是為了最終的新生與獲救。但由於歷史的塵封而迷住了自己的本性。人們啊,時間無多,大難臨近,趕快找真相,選擇光明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