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我這樣修心性的

大陸小弟子敘述,媽媽整理


【正見網2007年11月27日】

我叫一鳴,今年七周歲,是師專煉功點的一名學員,我修煉法輪大法已經一年多了。今天我說一說我是怎樣修心性的。

記得我剛得法的時候,媽媽給我讀《轉法輪》教我煉功,我拉著她的手流淚了,說:你太好了,教我學這麼好的法。後來聽媽媽說,這都是師父安排的……

在學習經文《真修》的時候,媽媽剛讀兩遍我就學會了。我感到那些話很熟悉,在那一瞬間,我好像知道了我的過去……

在以後的修煉中,我看到師父在很高層次上講法,看到了美麗的法輪世界,還聽到在六道輪迴中的電線桿子在颳大風的冬天發出顫抖的聲音:真冷啊。

我的天目雖然開了,但是我不執著。當別人讓我看他煉的怎麼樣的時候,我總是說:「師父說了,『心性多高功多高』。」(《轉法輪》)

有一次,我和媽媽在學習《轉法輪》中「法輪大法的特點」時,我忽然想自己讀,並且想《轉法輪》我全能讀下來。雖然我眼睛不認識幾個字,但嘴裡卻都讀了出來。媽媽說:這是大法的威力。師父給我的智慧!

我剛開始盤腿的時候很疼,因為我腿太粗。有一次,當我盤得哇哇大哭的時候,我看見六個爪子的小黑蟲子從我腿上一排一排的往下掉,然後又變成了一團一團象棉花糖一樣的白東西,把我的身體圍住了。那天,我盤了一百零三分鐘。師父對我笑了。

我現在是十一小學一年級的學生。一次有個男同學一天打了我五次,我忍不住就哭了。回到家媽媽看到我的臉哭髒了,就和我學習了《何為忍》。還未修煉的父親也點了我一句《何為忍》中的一句話:「含淚而忍是常人執著於顧慮心之忍」,又學了在「業力的轉化」中師父講的「一舉四得」。第二天上學前,媽媽小聲問我說:今天同學再打你呢?我怕爸爸聽到,就向媽媽伸出四個手指頭,媽媽明白了。我高興的上學去了。

我從六周歲起就一個人坐六站車去上學,我不用媽媽接送,因為有師父保護,我什麼也不怕。

在學校老師很相信我,經常讓我一個人擦牆圍子、洗東西、掃地,我很愛勞動,我知道這是師父在安排我消業。

有一次我的水?子沒有了。我對媽媽說:我知道是哪個同學拿去了,媽媽故意問我:那你為什麼不去要啊?我說:一定是我上輩子欠了別人的東西這次還帳了。

還有一回,我同桌同學鉛筆盒丟了,他讓我幫著找,我費了好大勁也沒找到,他氣的把我的新鉛筆盒扔到地上使勁踩,當他看踩壞了之後,他嚇哭了,我說:你別哭,我不讓你賠。我也哭了,我真想讓他也修煉,因為他總給我德。

在上學的路上我好幾次看到錢和東西,但是我可不要。師父說:「煉功人不講積德,我們講守德。」(《轉法輪》)我還得留德長高功呢。

我每天上學帶飯,雖然賣的盒飯比自己家的飯好吃,但是師父告訴我們修煉去的就是執著心,所以媽媽做什麼我就帶什麼,從修煉到現在我只買過三次小食品。有一次放學我實在太渴了,真想買一個冰淇淋,於是,我拿出媽媽給我的備用錢走過去,在那站了好一會,最後終於忍住了,用那一元錢為家裡買了一捆菠菜並且沒有挑。

我每天早晨五點半起床煉功,有時也想多躺一會兒,因為被窩裡很暖和,可是我又想,如果修不成轉生成豬,只有豬圈了。就一下子坐起來,有的時候還沒睜開眼睛,站起來就開始煉功。

我還有很多執著心沒去,有時看見好吃的忍不住,我還有歡喜心:去年在學校我第一次上光榮榜時,我高興的晚上睡覺晚睡了十五分鐘。我有決心去掉魔性,早日返回到我那美好的真正的家園。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