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點滴:小弟子



【正見網2007年09月05日】

懷孕時作了個夢,一條玄天玄地的青龍飛進了我家,身上龍鱗畢現,龍爪閃閃,力大無比,唯有龍身上有些泥土,一個聲音告訴我說他曾有恩於我。

第一次去醫院做超聲波檢查時,要照胎兒照片,醫生花的時間挺長。做完檢查後,醫生不解的對我說:「你的孩子一直在子宮裡盤著腿,我想看全身總看不到。」我笑著說:「他是在打坐煉功吧。」

源自大法之福,孩子生下來聰慧可愛,不斷同化著大法。一歲多,在遊樂場大聲反覆唱著《插蓮花舞曲》,家裡人擔心邪惡環境,向我提出來。我跟家人表示,確實應該注意安全問題。不過另一面,這也是小弟子在用他的天真證實著大法吧,只要是正念正行,有師父在看著。小孩心念純正,少有大人的私心雜念,思想筆直,想唱就唱了。

小孩也會逆反,執拗,不聽話。這時候,我就想到龍身上的泥土,他下到人間,一定是想同化大法,洗淨泥塵,回返天庭吧。而我在他無理吵鬧時,也會發火生氣,守不住心性。看來應該提高心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