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九十高齡書法家:「升起的蓮」特別令人感動

---三月四日台灣高雄場神韻報導


【正見網2008年03月05日】

(正見記者小組高雄報導)3月4日晚間七點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縣勞工育樂中心的演出,座無虛席,熱情的觀眾對神韻世界一流水準的精彩表演,頻頻給予喝采。其中不乏從事藝術和文化人士。

高齡九十餘歲的書法家王修之先生

高齡九十餘歲的書法家王修之先生,因為耳朵不方便,他用筆談表達了他的感受:台灣能有這樣的機會觀賞到這樣的表演,台灣的民眾實在有很大的感動。

大陸最近為了奧運,又再抓捕法輪功弟子,節目中特別有一個是法輪功弟子在監獄中受苦,最後成神,特別令人感動。那幾個歷史劇很好、很感動,尤其是「精忠報國」那一出。感謝新唐人電視台,我們之間的緣分都是一環扣一環,連結起來的。

藝術工作者:這正是人類藝術所追求的

藝術工作者何女士在談到她的觀後感時,難掩激動,她說:整體表演呈現高度純淨的氣質,這正是人類藝術所追求的。

不知觸動到內心深處的什麼地方,她覺得實在難以抑制住奔流的熱淚,第一次感受到眼淚不是為自己而流的昇華,和無私。由衷的感謝主辦單位的辛苦和付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