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嚴州乞丐的預言說起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08年04月19日】

南宋時,浙江嚴州東門外有個乞丐,他常坐在大樹下,身上髒的不得了,便穢髒物布滿身前。行人經過皆要掩鼻,唯獨李次仲懷疑他是得道的異人,便將衣冠穿戴整齊前往敬拜。乞丐見李次仲來拜見他,不僅不回禮,反而破口大罵,但李次仲卻一直拱立行禮而不離去。乞丐忽然笑著說:我有一首詩贈給你,隨即念道:

緣木求魚世所希,
誰知木梢有魚飛,
乘流遇坎眾人事,

乞丐念了這三句之後,又說了「你卻不」三個字,李次仲不明白是什麼意思,便懇求他把末句說完,不要只說半句話,然而乞丐卻大罵不絕,李次仲最後只好離開。

第二年是紹興甲子年(西元1144年),嚴州發大水,郡人街坊淹死者甚眾,唯獨李次仲家地勢最高,獨免大水之禍。至此李次仲方悟乞丐詩意,「緣木求魚世所希,誰知木梢有魚飛」,是說要發大水,水漫樹梢,「乘流遇坎眾人事」,是指眾人都有水淹之災劫,「你卻不」是說唯有李次仲家能免此災。

故事中的乞丐看似瘋顛,其實卻很明白,他應該是一個以特殊方法修煉的修煉人。其實,很多災難來前都有人以各種方式留下預言,告誡世人,給未來留下見證。只不過多數常人往往不信不理解,等到歷史過去之後,才後悔當時為什麼不相信。

讀歷史,便聯想到現實,古代有預言,現代一樣也有。目前在中國很多法輪功修煉者正用明明白白的語言,明確的告訴人們未來將要發生的「天滅中共」的大事。只可惜很多人對這個關係到自己生命未來的預言付之一笑,毫不相信,真是令人痛心疾首。

幾十年來,在中共邪黨暴政的統治下,中國已有超過八千萬人民的非正常死亡。共產邪黨又從99年起對最為平和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群體進行了滅絕性的迫害,一時間,邪黨惡毒的謊言充滿了全世界,為了煽動仇恨,中共邪黨甚至自導自演了天安門自焚偽案,邪黨在迫害中甚至採用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以牟取暴利的邪惡手段。善惡有報是宇宙的理,邪黨早已惡貫滿盈,必將在最可怕的報應中徹底毀滅。

其實幾乎所有的預言都明確的指出了罪大惡極的共產邪黨的滅亡就在眼前。如諸葛亮的《馬前課》中的第十一課「四門乍辟,突如其來;晨雞一聲,其道大衰」就是預言中共將在雞年大衰,並最終走向滅亡。果然《九評共產黨》的流傳所造成的退黨大潮,正印證了「晨雞一聲,其道大衰」,目前,退黨大潮洶湧澎湃,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超過3540萬人。

2002年6月「藏字石」在貴州省平塘縣浪馬寨被發現,一塊百餘噸重的巨石從山頂墜下後裂為兩半,奇怪的是在巨石裂面上清晰可見「中國共產黨亡」六個橫排大字。據專家考證「藏字石」形成於兩億多年前,絕無任何人工雕琢、塑造、粘貼的痕跡。「藏字石」上的「中國共產黨亡」,正是上天對人明示中共必將滅忘。現在所有的明眼人都看出來中共已是氣數將盡,連石頭都在直言中共的滅亡。

然而真正不幸的還是那些被中共邪黨深深毒害的眾多中國人,共產邪黨在毀滅之際想要將廣大中國人一起拖進地獄作陪葬。《聖經・啟示錄》中預言了被打上獸的印記的人,將會隨著紅色惡龍一起被神打入地獄。而這個紅色惡龍正是指中共在另外空間的邪惡靈體。被打上獸的印記的人就是曾經舉起右手宣示效忠中共的黨、團、隊成員。是否退出邪黨及其一切外圍組織已是關係到中國人生死存亡的大事,當歷史走過這一頁時,那些不退出中共的人可能連後悔的機會都不會再有了。

親愛的同胞們,趕快聲明退出共產邪黨及其一切組織吧,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天要滅中共邪黨,唯有退出一切曾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方能保平安,您還在猶豫什麼呢?還不快退黨!

(資料來源:《夷堅志・嚴州乞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