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環畫:絕處逢生謝師尊

根據《明慧週刊》同名故事改編
大陸大法弟子 繪


【正見網2008年05月15日】

1.王慧今年50多歲了,家裡供了三尊佛像,還供了「狐黃的牌位」,每天誠心念經、拜佛,兒媳婦也每天拜佛、燒香、念經。

2.去年王慧卻病了,醫院確診為「股骨頭壞死」,花了許多錢治也不見好轉。大夫說要手術把壞股骨頭都割下來,得二十多萬元,還不一定好。

3.她不忍心讓兒女為她承擔巨額手術費,每天痛苦的在床上呻吟,真的絕望了。

4.兒女們看到母親的痛苦都傷心、焦急。兒媳婦虔誠的拜佛祈禱,卻絲毫不見效,絕望中想起了遠在東北煉法輪功的母親。

5.母親讓女兒招呼親家母接電話,女兒說婆母病重難受不能起床接電話,母親在電話裡告訴女兒,給婆婆講法輪大法真相。

6.幾天後東北的母親接到一個電話,對方說話微弱無力,叫她大姐,她想不起是誰,對方說,我是上海......母親一下想起病重的親家母......。

7.母親不顧電話是監聽的,救人要緊,就在電話中和她講了許多做人的真諦,並讓女兒給親家買mp3,讓她聽師父講法,還找來大法弟子教她煉功

8.王慧開始聽法、煉功,感覺越來越好。一天女兒來看她,見她在陽台上舉著胳膊站樁。剛開始,母親總是躺在床上煉,今天卻一動不動的站著,很納悶。

9.王慧越聽法越明白,遇到矛盾找自己,她的身體越來越好。把女兒雇來伺候她的保姆辭了,自己照顧自己了。不到一個月,她已經能領著外孫女到菜市場溜達、買菜了。

10.經過幾個月的病痛折魔,從新回到健康的行列。王慧高興的有如出籠的鳥。更使她激動的是:經過大半生的求索,瞎摸夜走沒有找到真諦,今日終於遇到了曠世的法輪大法佛法真經。

11.她和兒媳婦說這大法太好了,我們全家都有福分了。她毅然的把家裡以前供的佛像、狐黃的牌位送走、銷毀了。

12.從此王慧堅定的修大法。兒媳婦看到婆婆的變化,告訴母親「法輪大法太神奇了」。自己也走進大法中修煉了。

13.王慧告訴兒女們大法真相,遠在國外的女兒回來見母親好了,非常感謝大法的威德,放心的返回去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書法繪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