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四川大地震的思考

??地震與退黨
麻生


【正見網2008年05月17日】

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了大地震,強度達7.8級,震中強度更高達8.0級,地震釋放能量計算達250多顆廣島原子彈的威力。毀滅性的災難是無情而可怕的,懷著沉重的心情,對災區民眾的極度苦難的同情心,寫此文,用自己一點對大地震的思考,共同來聆聽這來自上天殘酷的警示。

地震面前生命方顯可貴

平日裡我們生活平淡,在社會大環境中忙忙碌碌,整日操勞,為了生存,為了自己追求的物質享樂而辛苦而努力。做人酸甜苦辣,一個字,難。但就是這樣,我們還活著,為了活著,而活著。金錢擁有多少,權力擁有多大,親情,愛情,友情,兒女情,這些都得是附加與生命之上的存在,如果失去生命,這一切也將不復存在。

看著災區一片片廢墟,一片片倒塌的房屋,看著災區過往的行人,他們臉上無精無神,無助無奈的表情,我的心也跟著痛起來了。原來我們心裡都有著深深的感情,都有著對生命無限的眷戀,生命可貴,大地震喚醒了我們對生命的強烈渴望。

大地震的思考

讀張杰連先生的文章,看到傳統文化天人合一的思想是這樣闡述地震原因的,認為乃是五行失調的結果,往往同暴君暴行與大臣專權相伴,道家曾預言目前中國社會是陰陽反背,陰陽倒轉的非常時期。陽氣被陰氣鎮壓於下,偏離了秩序中原有位置,天地失序,水土不暢,河川閉塞,民生用匱。國運與山川相依存,山脈崩塌,河川枯竭,這是政權消亡的天兆。

中共迫害佛法,犯下滔天大罪,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人倫良知無有,魔心狂暴至極,勞教所裡的邪惡(在勞教所裡屠殺法輪功學員),不被人知,極力隱瞞,天怒人怨。這不正是中共的最大暴行嗎?

三峽大壩,改變自然環境,斷流中華民族命脈長江母親之河,深層(目前水庫水深可能150多米)蓄水,急劇增加四川地區下層地層壓力,這不正是水土不暢,河川閉塞之因嗎?巨額資金的投入,為期數十年的建設水利工程,利國利民之處還不及發揮,就將帶來無比沉重的生態災難,四川大地震的毀滅性災難三峽大壩有責無推。

大地震發生於山川之地汶川鎮,正是山脈崩塌,政權消亡之天兆。不信神,不信天的中共,把大地震歸結為自然災害,但凡事必有因,人世間的一切突發事件,如所謂的自然災害,並不是隨機而無序發生的。從傳統文化中的天人合一智慧得知,天、地、人是合而為一的一個整體生命存在體系,互相關聯,互相影響。這是整體宏觀的生命概念,這一種對待我們生存之天地自然與人的高度認知才是真正的對自然,對天、地、人生命的正解。

大地震已經被專家準確預測在5月8號前後10天範圍內

地震預報專家耿慶國先生,根據強磁暴組合,明確提出「阿壩地區7級以上地震的危險點在5月8日(前後10天以內)」這一報告提交中國地震局,並在4月30日以密文發出。中共當局知道地震發生的可能性,卻為了奧運穩定局面,而不相信耿先生的預測,未發布地震預警信息。這一事實已經被網絡博客披露,更震驚了有良知的中國人。

這正是一個天災與人禍並行的時代,天災發生,人禍相助,傷亡慘重的四川百姓們,中國人的生命已經被中共政府的極度不負責任而出賣。我們生活在一個信息不透明的時代,媒體受中共嚴密控制的中國社會環境中,當我們的生命,我們的利益與中共政府的意志(奧運穩定)發生矛盾的時候,中國人,中國百姓的利益將會被中共政府選擇拋棄。

歷史的經驗證明了,中共政府只會選擇其政權的穩定,而犧牲百姓的利益與生命。遠的不說,如八九年的六四,九九年的鎮壓法輪功迫害達1億中國百姓,中共意志唯獨裁權力最大,哪有為老百姓著想的絲毫念頭,如今的奧運是中共的奧運而不是我們老百姓的奧運。

2008年生命警示錄

我們回顧一下今年的歷史:1月份的大雪,中國1億人口受災,損失巨大。三月西藏開槍鎮壓事件,造成了奧運火炬傳遞處處抗議。四月份EV71來了,小朋友們不能上幼兒園,放假在家避瘟。5月12日14:28分,短短的幾分鐘,數萬生命消失於大地震災難。全國大部分地區都感受到強烈地震的震動。

2008年如此多災多難,按照傳統文化中講,天災與人禍是相連的,人做了不好的事,才會受到天遣,我們看中共專制政府,已經暴行累累,靠謊言欺騙愚弄百姓,擁有權力卻只為私利,而不顧百姓死活。九評共產黨真實的再現了中共邪惡的本質。再看大紀元2005年1月12日的嚴正聲明,中共迫害佛法與神佛作對,神清算它的日子就要到了,只有退出中共黨 團 隊組織的人,抹去獸印記的人才可以平安,三退保命啊。原來中共的末日就要到了,天象警示人類災難才會如此頻繁不斷。

不管你相信神佛是否存在,但任何事件的發生都是有其原因的。我們不談肉眼看不到的神佛,就看中共這些年來壞事做絕,氣數已盡,是它滅亡的時候了,形像的說,就是多行不義必自斃。2005年到2008年大紀元嚴正聲明發表已經三年了,中共已經走到了自己執政的盡頭了,留給可貴中國人三退的時間也不多了,所以天象頻現,天災示警,喚醒中國人要珍視生命。

2008年留給我們的時間不多了,生命的選擇機會也更少了。中共只不過是歷史大戲中的一個流氓丑角,可貴的是我們中國人,可貴的是我們中國人的良知與在這個新舊紀元交替時的正確的選擇,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吧,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