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地震的啟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5月19日】

五月十二日四川特大地震,震憾全球,牽動全國每一個人的心。從電台中看到震區一幕幕悽慘的景象和救出倖存者的激動場面,真是百感交集。主要幾點感悟寫出來,希望對世人有所啟示:生命是可貴的,人是渺小的,神的力量是不可抗拒的,中共是邪惡的,只有脫離中共才能免於災難。

回顧歷史,六六年文化大革命到七六年結束,隨著文革的結束,三位共黨主要人物,毛、周、朱相繼去世,罕見天降隕石雨落於東北吉林。

無獨有偶,自九九年的7.20江氏集團鎮壓法輪功??強身健體,道德回升做好人的修煉群體,已經過了九年的腥風血雨。他們採取「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政治上搞臭」的殘酷迫害手段,對大法弟子採取非法抓捕、勞教、勞改,實行百種以上酷刑折磨,致死致殘無數。尤其今年以來,中共以奧運為由大肆抓捕迫害大法弟子,迫害致死案例直線上升。更加慘絕人寰的是他們秘密設置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謀取暴利,而後焚屍滅跡,同時採取製造冤案假案,栽贓陷害和編造謊言、信息封鎖等卑劣手段,蒙蔽、欺騙中國民眾和國際輿論。隨之而來的是這幾年天災人禍不斷,天象頻顯,三千年開一次的優曇婆羅花多處開放,貴州平塘「藏字石」預示「中國共產黨亡」,堪稱地質奇觀,不仿前去一睹。尤其從零八年開始,不到半年的時間大雪災、西藏事件、手足口病、特大火車撞擊事件,直到四川大地震,災禍一個接一個。

其實從古到今,天災總是伴隨著人禍而來,它們為了維持其搖搖欲墮的獨裁統治以所謂的穩定壓倒一切,踐踏人權,草菅人命。就是這次大地震,我們也能看到,大面積倒塌的是學校,多少無辜的青少年受難,而沒聽說哪個政府機關大樓倒塌,多少官員埋在廢墟裡。據網民透露,這次地震前也有人預測到,但被有關黨政部門進行了闢謠,原因大概也是所謂的為了奧運穩定人心吧。別看中共採取什麼手段抗震救災,其實他們本質上維護他們的政權那才是最重要的。據有的網民透露,很多教學樓都是無鋼筋的豆腐渣工程,追根都是共產黨官員腐敗留下的禍根。

上天不會無視邪惡無度作惡,多次警示,他們還執迷不悟,一意孤行,那上天就要發怒了。人不信神,神存在,天要懲人,人無奈,人還不醒,那就難免還有更嚴重的天懲出現。

當我們從電視畫面中看到那些在廢墟中喪生的生命而心痛時,你有沒有想到那些被集中營活摘器官的大法學員?當我們看到那些被搶救出來的傷殘人員而為他痛苦時,你有沒有想到那些被獄中酷刑折磨而致傷、致殘、致精神失常的修煉人?當我們看到救援隊伍從廢墟中救出一個完好的生命而激動歡呼時,你能否理解那些冒著被抓、被捕、甚至失去生命的危險而仍向世人講真相的大法弟子?!人的生命是可貴的,那些救人性命人的生命同樣是可貴的。麻木的世人啊,快醒醒吧!用你們的良知和善念,對作惡者大膽的說聲「不」吧!如果人人都能呵呼正義、制止邪惡,那將來的世界一定是美好的。

七六年唐山大地震宣告十年文革結束和中共黨魁謝世,那麼零八年的四川大地震是否預示著中共體制的最後滅亡呢?!

共產黨這個西來幽靈附著在中共體制上,至建政以來,為維護其不合法的暴政,極力破壞中華民族傳統文化,把好端端的神州兒女變異成了不信神,戰天鬥地崇拜幽靈的共產邪教信徒。通過三反、五反、肅反、反右、大躍進,文革、六四、法輪功,一次次政治運動害死了中華兒女八千萬,人神共憤,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只有脫離這個邪教,才能遠離災難,免受它的牽連。

地震災區的一個例子有這樣一個啟示,四川震區某縣的一個農村中學,在地震時除了一個班的學生在操場上體育課而幸免於難外,其餘班的學生都在教室上課而遇難。如果把中共邪教比作一個教堂,那麼它所有的信眾,無論你現在是否相信它,只要沒有明確表視脫離它,那就要在它的教堂中聽它的課,受它的洗禮,那麼天要滅它時,教堂倒塌,那教堂裡面的成員一定是它的陪葬品,就像那個中學都在上課的學生一樣誰都不能倖免。而如果你明確聲明表示退出它的邪教組織,不去教堂聽它的課,那就如同那中學在外面操場上的學生一樣,災難來時而免於受難。

目前在世界各地已有三千六百多萬中國人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與中共徹底決裂,那麼這些人就是有福的,在以後天滅中共時,即「最後的審判」中(很多中外預言中都稱大瘟疫),就能倖免。如果他們能夠真心向神佛,認同真、善、忍宇宙大法,就可得到大法的佑護,有個美好的未來。如果有更多的世人能主動聽取、接受大法學員講的真相,並立即聲明退出它的組織(化名、小名均可,神看人心),同樣能有個美好的未來。希望善良的中華民眾快快醒來,在大是大非面前識正邪,辨真偽,為自己選擇一條光明的人生之路。善惡在一念,得失在瞬間,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最後機緣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