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天象 快退黨

源子


【正見網2008年07月02日】

一、聖象流血淚---預示人間大劫難將至

2003年3月25日,委內瑞拉的CARACAS,一個聖母瑪利亞的雕像眼睛流血,數百人擠進小教堂朝拜。

2005年10月31日,越南胡志明市,一個天主教教堂內的聖母瑪利亞雕像落淚,數千人看到了這個奇蹟。

2007年2月2日,民視新聞報導了美國德州一間教堂的聖嬰像,在整間教會數十名教友面前,竟然流下有如水晶般的眼淚,而且整整哭了半個多小時。近年來,在世界各地都發現了大量的耶穌、聖母瑪利亞雕像流淚,甚至流血的神跡,包括科學家、知名人士都曾經目睹。

據新紀元雜誌報導,化驗發現,流出的血和淚的成份和人類的血和淚成份相同,但是科學家無法解釋它們來自何方。發生在義大利西西裡的聖母像流淚還引起前教皇保羅二世的關注,他解釋是聖母對看到他的子民受到戰亂之苦和來自東方的威脅而落淚,他解釋來自東方的威脅就是共產主義。

對於這些神跡,宗教界的人士認為,是慈悲的神在為人類犯的罪惡承受巨大的痛苦。他們認為,在人類母親哭的時候,是為自己的兒子而哭,而聖母在天上的哭泣一定是要傳達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

聖象流淚在歷史上一直有,但是最近幾年特別頻繁,而且是世界性的,這就不是一般的問題了,預示人間大劫難將至,佛道神在另外空間能夠清楚看到人類的未來,其慘烈之程度連聖母都看不下去,所以在那邊不自覺流出了眼淚來,自然在這邊也反映出來了,因此向人類傳達這個宇宙大難消息以驚醒世人。

二、優曇婆羅花開---預示轉輪聖王將在人間正法

2005年,南韓數個寺庵相繼出現優曇婆羅花的開放。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每3000年開花一次,早在2500年前釋迦牟尼佛預言此奇花的出現意味著轉輪聖王將在人間正法。

佛教中的彌勒佛像是最通俗的預言。經典的彌勒佛像身上有18個小孩在玩,喻指「十八子」 →李,彌勒在世間姓李;彌勒佛交腳而坐,不雙盤趺跏坐,喻指將在凡人間傳法,不入寺院。

最近這幾年,大陸、台灣、美國、韓國等全世界各地出現了大量的優曇婆羅花,越來越多,成為一個普遍現象。神佛只所以要向世人示現優曇婆羅花,是向世人明確傳達一個信息:萬王之王的轉輪聖王、密勒佛已經下世傳法、救度眾生。望眾生切莫錯過這一萬古不遇的歷史機緣!

三、「藏字石」現世---上天發令滅中共、除敗物、救蒼生。

2002年6月在貴州省平塘掌布鄉發現藏字神石,石壁上凸顯一排字跡,可清晰地辨識有6個大字,字在石壁高1.52米至1.8米之間,字體大小相當,分布均勻,這便是震驚世界的世界地質奇觀:藏字石。

「藏字石」的現世,上面驚現「中國共產黨亡」的神秘字樣,這個2.7億年歷史的天然神石的出現,實際上是上天的意志,正式宣布了天滅中共的歷史時機的到來,世人不可不察。

由於中共殘害生命,踐踏信仰,特別是對宇宙大法「真、善、忍」的迫害,使華夏五行錯亂,異象頻頻。近幾年來,植物反季開花、夏日飛雪、冬日炸雷、天降亡共奇石、兆示朝代更替的「五星連珠」、「四日同現」接連出現……與此同時,天文學家發現宇宙正在劇烈變化,大批新的星體生成,舊的星體解體,宇宙的變遷對應著人間的興亡交替。

特別是2008年上半年的災禍連綿,凍雨災害、EV71病毒爆發、奧運列車撞車、汶川大地震等,和最近還在發生的全國性持續大暴雨災害,似乎在演奏著大淘汰之前的序幕。前文中清楚表明中共是宇宙中的腐敗物質,是毀滅眾生的禍源,所以唯有退出中共才能保全性命,唯有天滅中共才能救度更多的蒼生。

這三大奇特天象是神連續的、邏輯的向世人傳遞劫難的信息和指導人如何去休做。

四、關於崇拜獸和被打上「獸的印記」的人們

聖經《啟示錄》是一部偉大的預言,預言了現在世界上正在發生和將要發生的大事。

《聖經啟示錄》第十三章十四至十六段中講到,「獸」欺騙世人使得被欺騙的人們戴上了獸的印記。第十六章二段中講到,當第一位天使把盛神憤怒的碗倒在地上時,那些有獸印記和崇拜獸的人身上長惡毒的瘡。第十四章九至十一段中講到,所有崇拜獸和戴上了獸的印記的人都在上帝最後的審判中,喝上帝憤怒的酒,在地獄裡的烈火中永遠被燒烤。所以,崇拜獸和戴上了獸的印記的人,將處於萬劫不復之地,永遠在地獄中沉淪。那麼對於世界上每一個人來說,充份認識獸的本質和獸的印記,避之如瘟疫,對於每個人的未來來說就非常重要。

(一)、赤龍

《啟示錄》第十二章三段描述一個七頭十角的赤(紅)龍。正確破解《啟示錄》中預言的一個關鍵是如何認識這個赤龍問題,因為預言中反對上帝的獸(魔鬼)的一切權力來自於這個赤龍(第十三章二段)。

根據《啟示錄》第十二章九段,赤龍名叫魔鬼,又叫撒旦,是迷惑普天下的。在現在流行的看法中,人們通常把赤龍僅僅看成是魔鬼撒旦的象徵,其實《啟示錄》中的赤龍不僅代表魔鬼撒旦,而且有明確所指,那就是共產黨。目前修煉界有真功夫的人都已經知道,「中國共產黨在天上的最低空間中以紅色惡龍為表現形式」;而在人這個空間,人們也都看到了,長期以來,各國共產黨,特別是中國共產黨,他們最喜歡用的顏色都是大紅色,包括他們殘暴的嗜血本性也是血紅色的。

(二)、獸

《啟示錄》第十三章講,這個獸十分猖狂,滿嘴說的都是冒犯上帝的話,還善於製造奇蹟和欺騙哄騙人們。 在《舊約全書》中的丹氏(Daniel)預言中講了這個獸的許多特徵:獸行、自私自利、獨裁、無法無天、吹牛、欺詐、狡猾、墮落、瘋狂、卑鄙、荒淫,等等。

《啟示錄》第十三章七段還講到,除了誣陷和褻瀆神之外,獸也瘋狂地迫害信徒們,一些被關進監獄,一些被酷刑折磨而死。所以,「最後的戰鬥」不象人間的戰爭,而更象早期耶穌及其信徒被羅馬帝國迫害的情況。

五年多來,江澤民與中國共產黨相互利用集中迫害法輪功。根據預言中所提供的特徵,隨著歷史腳步的快速移動,越來越多的人已經看明,共產黨即是《聖經啟示錄》預言中的怪獸或者「獸」。

(三)、獸的印記

什麼是「獸的印記」呢?從黨文化中承襲的認同甚至崇拜邪黨、以邪黨的意志及需要為標準的善惡不分、是非顛倒、反天反地反神的思想,以及加入該黨及該黨附屬組織所履行的組織手續,就是被打上的「獸的印記」了。

(四)、打上獸記者的下場

《聖經啟示錄》這部重要預言中說,所有崇拜獸和戴上了獸的印記的人都將在上帝最後的審判中,喝上帝憤怒的酒,將處於萬劫不復之地,永遠在地獄中沉淪。種種跡象表明,現在已經到了放棄對獸的崇拜、消除自己身上被打上的獸的印記的最後歷史關頭了。

《啟示錄》還說:「他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 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13:11)」

加入中共時右手必須握拳上舉,對著那面血旗發誓,發誓之時,生命便被烙下了獸記,而且無論大小都得發誓,包括少先隊、共青團都要握右拳上舉對血旗發誓。那些雙手沾滿殉道者鮮血的打手們,中共的公、檢、法、司、軍、警,都在前額佩戴有徽章的大沿帽,他們中的百分之百是發過誓的中共邪黨徒。

「如果有人拜獸和獸像,又在自己的額上或手上受了記號,他就必定喝神烈怒的酒:這酒是斟在神震怒的杯中,純一不雜的。他必定在眾天使和羊羔面前,在火與硫磺之中受痛苦。他們受痛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那些拜獸和獸像的,以及接受它名字的記號的人,日夜得不到安息。」(14:9- 14:11)

《啟示錄》中的「末後的七災」。第一災就是懲罰有獸記者,當神烈怒的碗倒在地上,就有惡性的毒瘡,生在那些有獸的記號和拜獸像的人身上(16:2)。

(五)、逃離災難的方式

《啟示錄》警告世人「出來吧!我的子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在她的罪上有分,受她所受的災難。」

這「出來」就是從那罪惡之城、中共的隊伍中脫離出來,決裂中共,當前,覺醒的人們退黨、退團、退隊就是抹去那在中共血旗下發毒誓時被打下的獸記,這是生命從那「死亡之城」脫離出來的唯一方法,也是生命自救的生死抉擇。

在共產邪黨的毒害和逼迫下被打上了獸記的中國人,不要錯過了危難來臨之際的機遇,《聖經・啟示錄》正在如火如荼展現,神還在網開一面搭救幸運者:3800萬的中華民族子孫已經抹去了獸記,脫離險境,余者須趕快跟進,不要在天滅中共的時刻做陪葬品!

五、大紀元鄭重聲明

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2005年1月12日

六、退黨退團退隊方法---實際操作示範

退黨過程其實做起來很簡單,但這一善舉的背後卻不知需要多少世的善德做基礎,而且在當下開啟。我們趁著這一刻腦子空空,中共邪惡被抑制、趕走的空隙,啟動恆古的善根,同化至上的「真、善、忍」宇宙大法,做出生命最神聖的選擇---退出中共邪黨、團、隊,抹去「獸印」,即邪黨中共打在人身上的烙印---由鐮刀和錘子構成的邪惡的「大鐮符」,回到神的懷抱。我在此選了退黨網站上退黨聲明實例,供參考:

退 黨 聲 明

我是一名老黨員,老科技工作者,參加過中國第一顆原子彈的爆炸實驗。這幾十年,我目睹共產黨腐化墮落,獨裁專制,對它非常失望。這次地震中,好多樓房倒塌,好多企業遭受滅頂之災,可是卻發生了一件難以用科學解釋的現象,那就是我身邊和聽說的法輪功弟子、三退後的人員,沒有一個死傷的,而且我還知道幾件三退了的人從死人堆裡爬出來的,只有他獨存。難道僅僅是巧合嗎?我的思想並不是僵化的,對中國傳統文化也是能接受的,我害怕天滅中共的事情真會到來,特此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所加入過的一切中共組織。

張松
中國四川成都地震災區
2008-06-30 11:39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3541558


聲明退出少先隊

我是江蘇省射陽縣人。今天聽到一位朋友給我講了天意、民怨要滅中共的事情,我是相信的,因為我本人也是受到共產黨官員的迫害。我有五畝口糧水稻田,現在當地村幹部要將我家的地作一個工程的管道,還不給錢,現在已經不給我田裡水。看到共產黨幹部做的這一切,都是共產黨乾的,我現在不相信共產黨。我相信共產黨早一天倒台,老百姓早一天好。在此,我聲明退出曾加入的少先隊。

朱大海
中國江蘇省
2008-06-30 11:31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3541477


脫離中共鄭重聲明

我是一名住宅小區保安,在網上我知道了六四真相、天安門自焚真相、地震前知而不報,認清了共?黨草菅人命的邪惡本性,恨透了共?黨,無處訴說。今天,我們小區來了一位法輪功大姐,向我講了真相,我知道了聲明退出共?黨的一切組織,就是遠離邪惡。請法輪功、大紀元為我作證:從現在開始,我退出曾經加入的共?黨的一切組織,遠離邪惡,做一個真誠、善良的好人。

劉玉波
中國大陸
2008-06-30 17:0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3542863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學生十二名集體退出黨團隊

我親眼看到一些大學官員、老師、教授等......腐敗行為,共產黨機構等沒用,反倒害人,不如馬上退出邪黨組織。

馮善、馮藝、程芳 等12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湖北
2008-06-29 16:27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3539205


可以用下面列舉出的幾個方法的任何一個來公布這個退黨聲明。你可以用別人不知道的一個筆名,當然神是知道的,魔也知道,就是人不知道,所以你不會受到中共的迫害,當然,如果不致遇到安全問題時用真名是最好的。

退黨聲明中的內容隨心所欲,可長可短,只要發出了真心退黨,長短一樣,都起作用。

退黨只需要做一次,大紀元會記錄並給你一個查閱號碼,多次退黨效果同一次,用不同名字退黨可能使大紀元產生虛假統計,雖無大礙然也不好。
注意做退黨聲明就是對自已今後的生命前途所做的「選擇」的實際操作程序,沒有實際操作程序的選擇可能不能被神承認,就正如一個人沒有舉行過中共入黨宣誓儀式就不被中共紅龍惡魔所承認是其黨員一樣。舉行正式入黨儀式時,獸就給此人打上了獸印。相反,正式舉行了退黨程序後,神就抹去了獸給此人打上的獸印。有功能和神通的人能夠看到這一切。

方法一:最方便的方法:給全球退黨中心打退黨電話,全球退黨中心電話:001-800-608-3158。這個電話是免費電話,不用付費。

方法二:找當地法輪功學員幫助退黨。

方法三:網頁投稿:通過突破網絡封鎖軟體或加密代理登陸大紀元網站,打開退出共產黨網頁,在聲明表格中填入聲明內容,並提交發送。簽名網站:http://tuidang.dajiyuan.com

方法四:公開張貼:暫無上網管道者可先將退黨聲明張貼到適當公共場所,先起到公開表明心意的作用,以後找機會上網。

方法五:退黨加密軟體:希望之聲推出網絡熱線電話(Skype)。SKYPE是目前最流行也是最安全的網絡電話,具有加密功能,大陸網警無法截取信息。 SKYPE 下載的網址是:www.skype.com, 安裝時可以選擇中文界面。希望之聲的退黨(團)SKYPE電話帳號是:「tuidang」。 SKYPE具有傳送文字的功能,也歡迎在國內擔心電子郵件不安全的人士通過SKYPE將退黨的聲明傳到海外。

方法六:最後,介紹一個最方便的退黨方法---用紙幣退黨法,網上很多人都介紹過。就是在紙幣上寫上「我退黨」 然後寫上筆名,就可以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