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正

幽蘭


【正見網2008年09月27日】

早晨一夢。

夢見和幾位家人朋友在一條很繁華的街上,走了不久,親人不見了,就只剩下我一個人。當時我只知道我要去的是火車站,但是我不知道火車站在哪裡。於是我開口問了一個路人,他對我說,往後走。我朝後看了看,看上去越來越繁華。繁華的商店有點類似國外的高樓大廈。於是我聽了他的話,往後走,路上又問了幾個人,他們都說往後走。我走了好遠好遠,覺得不對,於是回頭想,是不是該往前面走。這是面前走來了一個貴婦人,我問她,她很親切地回答,該往前走,我也去那裡,我和你一起走吧。於是我跟著她一起走到了原來和親人走失的那個地方,一拐彎,原來那個很破爛的地方進去就是火車站了。

這時,天空上突然出現一個很大的口子,好多人突然間飛上天,變化著顏色。身上的衣服也逐漸在變化。這時,我也飛上了天,而那個貴婦人變成了一匹馬,我騎著她飛上了天。我飛得不高,我很擔心能不能和別人一樣,因為我看到有幾個穿著綠衣服的女子飛進了天上那個閃著光的口子裡。這時一下子我來到了一個佛國世界的村子裡。

……

火車站其實是上天的路。

問的幾個路人是名、利、情、好玩心。我順應了他們,走錯了路。與我最近的情況很相似,明明就在道邊,卻朝著相反的地方越走越遠,看似繁華,實則背道而弛。幸虧夢中有那個貴婦人及時點撥我。

現在的人間一天一天過去,過去的日子也就成了夢。夢中我清清楚楚看到,與現實又有何分別呢。

珍惜大法,就是珍惜我們自已。從此精進,重新走好以後的路。

不足之處,歡迎同修斧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