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經文列入印度一學校教材

吳樹枝(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10月07日】

在印度JYOTHI學校,校長VERKEY對法輪大法的宣傳可說不遺餘力。自認識大法後,他幾乎全力投入。為了讓以後學員能有獨立場所學法交流和煉功,他將畢生財力獨資購買數畝大的地(距離學校不遠處),蓋學法煉功場所。我們在VERKEY的帶領下來到這裡,看到場地相當平坦,且感受到一片祥和,瀏覽後便與VERKEY分別,我們前往下一所學校。

校長及老師集體煉功(第一排穿白色衣服者是校長Mr. Sri Ram Reddyru)


Byreshawara學校學生集體煉法輪功


走了一個多小時的路程來到Byreshawara學校,校長Mr. Sri Ram Reddyru已等候多時。抵達後,學校廣播請學生來操場集合,接著集體煉功。這些學生在體育課都煉過法輪功,所以動作都挺標準的。在短暫的三十分鐘後,又換另一批學生出來煉功,因為學生實在太多了,只好分段作息。

在學生煉完功後,老師集體煉功,他們的動作做的正確。校長Sri Ram Reddyru告訴我們,今後老師們每月都會至少有一次集體學法交流和煉功。在煉完功後閒聊中,我還得知他們的英文教材中加入了《轉法輪》〈論語〉的英文版,而且還放在前面。

《論語》列入教材,這是印度首創。為了證明不假,他們送我一本教材,並翻頁讓我看。據了解,很多老師每天都學法、煉功,且很積極的弘揚法輪功。

這所學校的老師AKHILA所住的地方公園,在清晨每天就有六十人集體煉功,這是AKHILA多年來弘揚法輪大法的成果。宗教複雜的印度社會,要讓人放棄原先固有信仰著實不易,但純樸的印度人們有此福份得以接受大法的潤澤。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