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山夜話:不是我創造的奇蹟

宋晨光


【正見網2008年10月11日】

烏先生是位西醫大夫,開了一家脊椎按摩診所,有十幾年的臨床經驗。五年前,不知什麼原因,右腿不能正常行走。走路時,右腿抬不起來,只能拖著走。中西醫各種方法都試過,沒有任何起色。經人介紹,想找我試試。

我想起許多年前,曾遇到一位患者,兩支胳膊耷拉著抬不起來,手不能握,做不了任何事情。患者的鄰居背後對我說,他們家或許造了什麼孽吧。一段時間的治療,雖然患者感到手比以前有力氣了,精神好了許多,但胳膊還是舉不起來。我開始意識到,這樣的病,即使運用陰陽五行的方法,也不會有多大的起色。

當看到烏醫生的腿,心中的感覺和許多年前是一樣的。但不同的是,我修煉了法輪功,有一顆想為別人好的心。半個小時的調理後,烏醫生的腿居然抬了起來,走路和正常的左腿一樣,沒有任何差別。烏醫生有點激動,問我要多少錢,我那能收錢呢,因為那不是我創造的奇蹟。

我驚嘆!更深深的體會到,一個修煉法輪功的人,心懷真善忍的人,身上所攜帶的慈悲祥和的能量場,是可以糾正一切不諧和的狀態的。如果人人都心懷真善忍,都有一顆為別人好的心,象中國大陸因中共邪黨迫害真善忍,導致整個社會道德敗壞,故意製造毒奶粉那樣各種圖財害命的事能發生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醫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