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迫害真相一週回顧(1010-1016)



【正見網2008年10月20日】

一週迫害案例介紹

致死案例

*七十歲袁永芳老人遭關押,監視,跟蹤,騷擾等迫害後離世

新疆喀什地區及市、縣六一零辦公室為所謂「奧運安全」,對當地法輪功學員進行新一輪的迫害、綁架、騷擾、監視、跟蹤並辦洗腦班等。七十歲的袁永芳老人因歷年來包括關押,監視,跟蹤,騷擾等迫害,加上八月二日其女婿被強制帶走秘密關押在洗腦班,老人於八月十二日含冤離世。

*瀋陽大法弟子張佩蘭被迫害致死

2008年10月7日,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張佩蘭被迫害致死。 張佩蘭,女,60歲,家住瀋陽市鐵西區重工街牛心屯四路15號。2008年5月24日,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首惡之一、邪黨政法委頭目周永康竄到瀋陽,一夜之間有50多名大法弟子被綁架。張佩蘭於當晚在家中被鐵西區啟工派出所4、5名惡警綁架;第二天被劫持到瀋陽造化監獄,十幾天後被非法勞教一年,被劫持到馬三家勞教所三大隊五中隊迫害。 馬三家勞教所一直不讓家人親友探視張佩蘭。2008年8月初,張佩蘭的家人突然接到馬三家勞教所的電話,說張佩蘭「病危」,要家屬到醫院簽字「搶救」。家人趕到醫院,才得知張佩蘭被迫害的便血不止,但馬三家遲遲不給救治,直到最後出現生命危險了才送到醫院搶救,因醫院必須家屬簽字才救治,馬三家才不得不通知家屬。 馬三家不願意承擔醫院的救治費用,8月13日才讓家人把張佩蘭接回家。2008年10月7日,張佩蘭在家含冤離世,離世前依然堅定著對真善忍的信仰。

大陸綜合消息

* 北京女子監獄對法輪功學員奴工勞役迫害

在北京大興女子監獄中,邪惡幹警們不僅採取各種殘忍的方法來「轉化」迫害法輪功學員以獲得所謂的獎金,還逼迫她們參加各種高強度的有害身心健康的奴工勞役來使惡警們賺取高額的外快。 在北京女子監獄的迫害法輪功的區域,惡警們強制法輪功學員用鉤針和毛線鉤毛衣、披肩、書包、筆袋、桌布、拖鞋、襪子,其中很多學員的手都磨出血泡來,眼睛視力不斷下降,精神高度緊張。 惡警們強制法輪功學員用有毒的發臭的膠水來糊:月餅盒、手球盒、大扇子盒。有很多學員在幹了不久以後,腦袋發暈,還有的因中毒太重,當場暈倒的。但是惡警們不顧法輪功學員的生命安危,在學員稍微清醒以後,繼續強迫她們幹這種有毒的勞動。 惡警們強制法輪功學員給一次性筷子套袋,那些裝袋前的「衛生」筷子就被扔在地上,很多人都在上面踩來踩去,真不知道這些筷子流通出去以後會給人們的健康帶來怎樣的威脅。 惡警們強制法輪功學員用膨鬆棉和泡沫來填充玩具狗和出口東南亞的大蛇。在車間裡這些膨鬆棉和泡沫滿天飛,而學員卻不被准許戴口罩,很多纖維都被吸進法輪功學員的口腔和肺部,以至很多學員經常咳嗽,甚至呼吸困難。 惡警們強制法輪功學員給北京奧運的紀念信封貼郵票,要求在一定的時間內必需完成多少定量,否則加班加點或進行體罰。 為了趕進度和掙取高額外快法輪功學員們被強迫進行超長時間的勞動,很多學員在被奴役一段時間後,身體各方面機能都有明顯衰退跡象,身心疲憊。 在此呼籲國內外所有的正義之士,都來關注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女子監獄的無辜的善良的法輪功學員,一同譴責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無理的殘酷的迫害,讓她們早一天重獲自由,重返家園。

* 吉林省遼源市九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審判

吉林省遼源市邪黨公安610、法院10月8日上午在看守所秘密開庭,對郁冬輝、張立智、趙麗娟、欒鳳、段立峰、徐紅偉、馬冬艷、張金峰、鄭春玲等九名大法弟子非法審判,每位大法弟子只允許兩名家屬出庭,其餘全部被攆出法庭,並嚴格檢查身份證,登記。在看守所門外有警察,便衣對來看守所的家屬進行盤查,國保特務徐輝,上午7點以後拿著錄像機從看守所門口一直到室內對來者全程錄像。大法弟子盛淑雲去發正念,被當場綁架,並抄家,現關押何處不詳。遼源市邪黨公安對大法弟子不允許辯護,不講人權。

* 張輝榮被綁架 妻受驚嚇精神失常

山東省平度市大法弟子張輝榮,從99年被邪黨非法迫害,流離失所至今,這期間被綁架了四次,前三次都是正念闖出。現在他的手腕和腳腕都有很深的手銬腳鐐傷痕。從去年冬天才回到自己家中。 在奧運期間,張輝榮在自家的維修部修車,突然上來好幾個惡警綁架他,給他戴上手銬,塞進車中帶走,同時並抄了他家。張輝榮呼喊著:警察抓好人啦!他妻子見此情景當場嚇的精神失常,成了痴呆,至今沒有恢復健康,多虧娘家照顧她。家中還有一個13歲的女兒和65歲的母親。鄰居們看的很清楚,只是敢怒不敢言。怎麼辦?眼下正是秋收季節,鄰居們看在眼裡恨在心裡,都說「共產黨不管老百姓死活,貪官他不管、殺人放火他不敢管,老百姓信個真、善、忍,你管什麼?不是說信仰自由嗎?簡直是胡鬧。」 接下來就是他家中的三畝地花生沒人收,到最後鄰居們和親戚把自個的收完,幫助收了地裡的三分之一,其餘爛在地裡。還有七畝玉米地,眼下正是秋收季節,65歲的老母親掉著眼淚痛苦的等待著別人的再幫忙。他的母親哭泣著說:「只因為我兒子煉法輪功,(惡警)把我們家迫害的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前年他爸去世,惡人們都不死心還來找過他。從綁架到現在有兩個來月了,也不給俺說說關押在什麼地方,天越來越冷了,帶他走時就穿一件單褲單衣,也不知人現在何處,無法給他送去衣裳。」 如果有知道張輝榮消息的,請通過不同渠道告訴他的家人。

* 成都市溫江七十歲老人楊建忠遭迫害

楊建忠,男,七十歲,大法弟子,曾經是四川成都市溫江航天部7111廠一位高級造價工程師,為7111廠價省審核幾千萬人民幣,立下了汗馬功勞。曾經獲得四川省「優秀造價工程師」稱號。 正因為如此,他為7111廠辛苦付出,使自己身體得了很多疾病,例如:胃病、暈眩症等。經常在上廁所暈倒,屎尿都弄在褲子上。一九九六年,他有幸喜得大法,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使身心都得到了巨大的變化,受益非淺,也為7111廠節約了許多醫藥費。然而,7111廠在中共邪黨的控制、指使下,於二零零八年三月份下達命令欲將楊建忠抓去新津洗腦班迫害,想叫他放棄:「真善忍」的信仰。在這種無理的對待下,楊建忠得知消息,被迫於四月初期離家流離失所,漂泊在外。 七十歲的老人,漂泊在外。由於思家心切,於七月六日下午三點左右悄悄回家,卻被惡人發現,五點左右電話無故響起,因安全起見就沒有接電話。七月七日早晨八點二十左右楊建忠到外買早點回家,八點五十左右轉回時,7111廠保衛科劉旭已經在大門口等候,見楊建忠走到大門時,便假惺惺說:「楊建忠,你看你的鞋都打濕了,快回去換鞋。」當楊建忠剛走回家門樓梯時,還沒有進屋就被尾隨而來的保衛科人員吳濤、劉旭夥同公平派出所的惡警人員,隨同三輛警車、兩輛麵包車,約十幾人立即綁架。用手銬反銬,又是前後左右拍照,之後塞進警車。弄到公平派出所後,被一群惡人毒打,後來就送往溫江拘留所關押。綁架的同時,那些惡人把楊建忠身上的鑰匙收去私闖民宅,非法抄家。抄走了楊建忠幾十年來辛苦勞動,後又靠打工,做生意,省吃儉用下來的十萬左右的養老金。 據調查,八月二十幾日。楊建忠又被送往新津洗腦班迫害。聽說十月九日又把楊建忠送往成都武侯區一所醫院進一步用藥物迫害。惡人一方說楊建忠是得了絕症,但又不准往外傳。

* 河南邪黨法院對於秀英、范秀英非法開庭

二零零八年十月十號上午,河南省項城市南頓法庭上演了一場非法審判的鬧劇。 被非法審判的是周口市川匯區的兩位大法學員於秀英(五十五歲)和范秀英(五十二歲)。 二零零八年六月五日,周口市電業局職工於秀英、范秀英結伴去發放大法真相資料,被惡徒告發、綁架,慘遭迫害。九月二十二日上午,周口市川匯區法院預謀對倆人非法開庭,大法弟子聞訊趕來。可能因為去的大法弟子太多,邪黨法院臨時改變計劃。 周口市、川匯區六一零及邪黨公檢法人員煞費苦心,於十月十號再次對於秀英、范秀英非法開庭,並將地點選在與當事人沒有絲毫聯繫的外地─遠離川匯區的項城市的一個鎮法院。由此可見邪黨對大法弟子懼怕到何種成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