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女孩─阿歡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11月18日】

有這樣一個女孩,她的名字叫阿歡。明亮的眼睛充滿了笑意,充滿了陽光,就像她的名字一般,給人帶來歡樂和陽光。

阿歡自己有一套仙女服,她很喜歡穿著仙女服,在街頭髮神韻晚會的傳單。伴著歡快的神情,阿歡還有一張巧嘴,妙語如珠般的把神韻晚會的好消息講給眾生聽。如果是在唐人街,阿歡講廣東話,老幼婦孺都愛聽;如果是面對西人,阿歡也很行,幾句英文若行雲流水,潺潺而出,老外聽得喜笑顏開。

而當同修需要幫助時,阿歡總是笑著應允。星期天阿歡要上班,我打電話問阿歡,能不能在她上班之前帶我們去她推薦的唐人街口擺攤發神韻傳單,她說:「沒問題。」我說:「阿歡,謝謝你!」她說:「這是師父給我們的榮耀啊!」電話這邊的我,聽的眼眶裡湧出淚水,一時說不出話來。

這就是我認識的阿歡,一個陽光女孩。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4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