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作文:一個讓我心痛的日子

希望


【正見網2009年01月11日】

成長的腳步在歲月的流逝中逐漸成熟,那些有著父愛的日子如此美好。可是那一天的到來卻如一把利箭,打亂了我原本平靜的生活,又深深刺痛了我稚嫩的心靈。

二零零七年九月裡的一天,我們市、縣公安局合謀綁架了多名法輪功學員,一些法輪功學員被迫流離失所,而我的爸爸就是其中的一個。

我的爸爸於一九九七年修煉法輪大法,修煉後身心受益,靈魂得到了淨化。原來常常抽菸喝酒、早出晚歸的爸爸從此脫胎換骨,不僅把各種壞習慣改掉,而且人品、性格等都有了很大的改善,並以「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以前的「壞爸爸」變成了「好爸爸」,爸爸的轉變,全家人都有目共睹,我從心底由衷地歡喜,並十分讚嘆這種功法的美妙與神奇。

那時我還是學前班的孩子,不懂得法輪功是什麼,但從爸爸的變化,我漸漸地知道法輪功教人向善,能?病健身,遵從真誠、善良、忍讓的處世原則,爸爸還經常囑咐我要做一個說真話、辦真事、與人為善、遇事先考慮別人、寬容、忍讓的好孩子。也正因如此法輪功廣為流傳,修煉信奉之人也與日俱增,在廣場等地每天都能看到祥和、寧靜的場面,展示著信仰的魅力,也給這個偏遠的小鎮增添了活力。

可是,好景不長。九九年的七月,就在眾多的法輪功修煉者沉浸於修煉後人心向善、身體健康、家庭和睦的幸福時,法輪功卻遭到了鋪天蓋地的鎮壓。一夜之間象天塌了一樣――一個孩童的我沒有了父母的疼愛、沒有了家庭的溫馨、沒有了一家人在一起的笑語歡聲……那時我曾天真地想:一定是一些人搞錯了,法輪功的冤屈很快就會得到解決的。

二零零一年,縣「六一零」(中共為迫害法輪功而專門設立的組織)人員和我父母的單位領導預謀迫害我的爸爸、媽媽,爸爸、媽媽為了躲避迫害,不得不放棄自己舒適的工作,顛沛流離,輾轉於內蒙古、山東,最後還是被警察、父母單位的人員綁架,關入洗腦班,承受著一次次的身心殘害,那些倍受煎熬的日子整整持續了一年。而我――當時一個上小學一年級的孩子,也在一天天沒有父母的日子裡日思夜想,悲傷時我常常會偷偷地流眼淚――我不能讓爺爺、奶奶發現,因為我常常聽到在夜幕降臨時,奶奶低微的啜泣聲和爺爺無奈的嘆息聲。面對電視、電台、報紙等媒體的宣傳,我陷入迷茫、疑惑、無奈……難道真的是爸爸、媽媽錯了嗎?為什麼媒體的宣傳與爸爸修煉後的變化是那麼的天壤之別、甚至是截然相反?為什麼國家(後來才知道,中國和中共不是一個概念,中共不代表中國)不讓煉?為什麼做好人犯法?為什麼在「共產主義的旗幟」下想擁有一個幸福、溫馨的家卻這樣難?

就在這困惑中我度過了一個個春夏秋冬,在一個個春夏秋冬中找尋著答案。直到一次我看到了一張《偽火》的光碟後,才如夢初醒!原來,所謂的「天安門自焚事件」竟是中共精心策劃栽贓法輪功的騙局!而且是漏洞百出:所謂的自焚者王進東看上去被燒得慘不忍睹,兩腿間的塑料雪碧瓶居然完好無損,且這整個過程被詳細地拍錄下來;從醫學常識方面講,燒傷部位不能用繃帶包紮,可中央電視台提供的所謂自焚者全身包裹嚴實地躺在病床上;十二歲的劉思影在氣管切開的情況下能聲音清晰地唱歌,更令人不可思議;等等等等。

從那以後,我開始學會用自己的眼睛去觀察事物、用自己的頭腦去思考問題,並漸漸解開了心中的種種疑惑。原來,是因為江××看到修煉法輪功的人太多,出於小人嫉妒而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數千人被迫害致死,無數的法輪功修煉者被非法勞教、判刑、關入洗腦班、流離失所。而為了給迫害找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江××流氓集團製造自焚謊言,妄圖蒙蔽眾多善良百姓的雙眼。面對如此殘虐的鎮壓,法輪功修煉者紛紛到北京以平和的心態上訪(憲法賦予公民的權利),善意的勸說停止這場迫害,勸其不再作惡。然而中共將那些為法輪功說公道話的人全部非法關押,甚至迫害致死。

後來,我又讀了一本《九評共產黨》,這使我從根本上明白了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親愛的學生朋友們,願你也讀一讀《九評共產黨》,這將是你生命中最有意義的一本書,也許你看完後會與我有同樣的感覺――恍然大悟!

今天,爸爸又陷入了流離失所中。我至今仍記得爸爸流離失所幾天前爸爸過生日時的歡聲笑語,幾天後卻物是人非,二零零一年的悲劇在二零零七年再次重演。但今天的我已經長大,我擁有了辨別是非的能力,我堅信爸爸是正確的,他是為真理而堅持,為正義而不屈!我愛爸爸,我盼著爸爸早日回家。我相信黎明的曙光終會穿破壞人的謊言灑向神州大地,正義必將戰勝邪惡!讓所有被欺騙的雙眼重新擦亮,看看「真善忍」的美麗與偉大,看看修煉者的善良與謙讓,看看擁有法輪功的世界的光輝與神聖!

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正義的呼聲必將在一個天高雲淡的日子裡響徹雲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