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這不是人間的設計



【正見網2009年01月20日】

「我實在是驚嘆於這些超凡的天才藝術家們、音樂家和編舞家們。令人讚嘆!不可思議!所有的舞蹈動作富有韻律的美感,並且非常和諧。」華盛頓州Redmond地區的藝術委員會(Arts Commission)的委員Latha Sambamurti女士在觀看了2009月1月18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西雅圖派拉蒙劇院(Paramount Theatre)的第一場演出後,對記者這樣描述。她表示,每一個節目都完美,一切都恰到好處,並極富藝術性。

Latha女士是華盛頓州Redmond地區的藝術委員會(Arts Commission)的委員,教授印度藝術,是一名專業小提琴家,南印度傳統音樂表演家。在美國西北部、加拿大和印度參加過多次音樂會演出,她和其他音樂家在西雅圖和加西溫哥華等地組成樂隊。同時,她還編導和製作了大量的印度傳統兒童文化作品。

Latha女士一直沉浸在神韻晚會帶給她的震撼當中:「每一個節目都是這樣完美,一切都恰到好處,每一個節目和現場的音樂伴奏都配合得這樣出色。我感到自己語言的貧乏,無法描述出我的享受和對演出的喜愛。」

「現場音樂伴奏非常出色,我能聽出是東西方不同的樂器在一起演奏,因為我有很多演出經驗。東西方的音樂結合在一起,太美了,觀看和享受這樣的演出太棒了。」

說到服裝,她感嘆:「哦,我的天啊,服裝太絢麗了,我想這不是人間的設計。」

「我對天幕背景印象非常深刻,演員從天界飄然而來,然後出現在舞台上,然後他們又回到天幕上去,非常有(藝術)創造性。」

「那個有關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然後升入天堂的故事,編排得很精緻,讓人沒有任何太過的感覺(nothing was over done),並引起觀眾積極的共鳴。這個節目令人流淚,我在哭。這個節目的編舞恰到好處,你感到很平和,非常觸動你的心靈深處。」

她最後說,「這個晚會非常獨特,舞蹈演員通過古典舞動作如此美麗地表達了她(他)們內心的情感,一切都這樣富有藝術性。」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