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神韻演出傳達「愛」的信息



【正見網2009年01月20日】

作家艾文觀看了2009年1月17日神韻藝術團在蒙特婁的第三場演出,神韻藝術家們精湛的演出和純善的信息讓他感動不已。

艾文說:「這是我第一次看這樣的演出,我希望儘可能的理解和記住神韻傳遞出的信息,越多越好。我的眼睛,我的耳朵,我的感官,我只想全部記住。神韻演出太美了,我非常的喜歡。」

作家艾文


艾文的第一部書將於今年發表,這本書講述了人生中遇到的困難和如何克服這些困難,是根據真實的故事撰寫的。 

艾文說:「我極其興奮和激動。我感到自己和舞台上的演員一起跳著,我感到我是他們中的一員。神韻演出深深的觸動了我,打動的是我的心靈。」

艾文表示喜歡每一個節目,「我感覺到這些節目喚醒了我,讓我的內心在流淚。那不是一般的舞蹈,對我而言,我的心一直被震撼著。」

他表示,神韻演出非常獨特,與眾不同,像是在用最美的方式向人們傳達信息。對於演出中很多反映天國世界和神佛的景象,艾文表示,「對我而言,那更是傳達愛的信息。」

艾文最後強調,演員們跳舞的同時在傳達著「愛」的信息,「這就是我所理解的,讓我從內心的最深處獲得鼓舞。」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