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州郡議員:神韻詮釋中華文化



【正見網2009年01月20日】

「我非常榮幸能到此觀看晚會」,華盛頓州國王郡議員朱莉婭・派特森觀看了2009年1月18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西雅圖派拉蒙劇院晚上的演出後表示:「演出令我非常陶醉,她使中華文化變得很真實,活靈活現」。

首次來看神韻晚會的派特森最喜歡的節目是《雪山歡歌》,她表示從晚會的藝術和舞蹈中,看到了真正的中華文化的承傳,「她是一個對中華文化的美麗詮釋」。

東西方傳統文化中有著相似的價值和理念,而這些都通過舞蹈展現出來,擁有社會和正義學位的她說:「舞蹈中體現出許多博大精深的理念,而『博愛』、『和平』、『非暴力』的道理被中國歷史所飽含,被佛家文化所飽含。」

她說:「我們有相同的期望和希望。我知道在人類的歷史上,當人們講真話時,他們通常被迫害,那些講真相的人,被不想聽真相的人迫害」。

朱莉婭表示,在中國看不到神韻演出令人悲哀:「中國人不能觀看晚會是悲哀的,不幸的是,(在大陸的)中國人不能觀賞到如此非凡的(extraordinary)盛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