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神韻觀感(三):歷史的源頭 生命的歸宿

日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2月22日】

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揭示了歷史的源頭,指明了生命的歸宿。

開篇甫始,《開創五千年文明》,藝術的再現了中華五千年文明的始祖黃帝及文武百官,原來是萬王之王的主佛帶領著滿天的眾神下世轉生而來,為的是開創人類的文明,奠定人類等待得救的歷史基石,背景天幕上天上人間的輝煌畫面,人類歷史源頭的真實再現,令人不禁心潮澎湃,百感交集,神,來了,人類的歷史,開始了,無限天體大穹都為之震動和矚目的歷史篇章,拉開了悲壯的序幕。

紅塵漫漫,步步難行,這台大戲何等的波瀾壯闊,這樣的開拓何等的複雜艱辛,這無名中的等待何等的漫長和危險,沒有神的指引和同行,世人將寸步難行,沒有神的幫助和眷顧,人類將無法完成使命。

神州作為這台大戲的主戲台,下世的主佛和眾神,在歷史的各個朝代扮演了各種各樣的角色,神傳文化始終是這台大戲的主軸線,嬉笑人間,神通廣大的濟公;妙曼婀娜,為詩仙獻舞的月宮仙子;體恤世艱,傳神筆與遠古人類的無名神仙;一路斬妖除魔,心丹意正的美猴王,處處閃耀著神的身影,也規範著人類應有的行為和思想。

面對迷世,人類的智慧是多麼的渺小,如果要想得到神的救度和幫助,保有善良的本性和遵循神傳給人的規範和行為準則必不可少。溫柔賢淑的新娘子那顆善良如金子般的心,是使全村人免於滅頂之災的關鍵,大詩人李白的藐視權貴,洒脫曠達,不落塵俗的胸懷和天真,是月宮仙子增慧於他的原因,人們遵循和珍持神傳給人的舞蹈、音樂、技藝、服飾、文化、風物,敬天畏神,重德守規,醇養性情,培固道德,都是保證世人免於敗壞,善根不泯,能夠穿越漫長的歷史風塵和歲月,等到歷史的最後時刻來臨,識善惡,辨正邪,明真理,得救度,躲過人類和宇宙歷史的大劫,邁向新世紀的關鍵。

神,來了,也無可倖免的陷於滾滾紅塵,慾海沉浮,身不由己,本性被層層掩埋,名韁利鎖,愛恨情仇中造下大業,走向毀滅。但在最後的時刻,主神的光輝照耀著這敗壞的已經幾乎無可救要的十惡毒世,無量的慈悲喚人覺醒,導人向善,法輪大法的洪傳,那是人類得到救贖的希望。

自古正邪不兩立,宇宙和人類的惡勢力,不顧眾生的安危,極度的自私和狂妄導致他們開始了對法輪大法弟子的血腥鎮壓和瘋狂迫害,世人被謊言蒙蔽著重複著謊言,被仇恨煽動著展示著仇恨,被邪惡控制著邁向邪惡,被私慾利誘著面臨毀滅。

此時,大法弟子展現了大善大忍的慈悲境界,在史無前例的令人髮指的迫害面前,他們沒有退卻,堅定的在神的路上前行,向世人講明真相,傳遞人類得救的福音,寬容,堅定,堅韌,善良,無怨,無恨,無私,無悔,十年如一日,延續著人類生存的希望,也再現了歷史上神施惠於人,挽救於人的傳說中的種種神跡,兌現著那久遠的為挽救眾生冒著天膽下世拯救人類、拯救穹宇的洪大誓願和神聖誓約。這身處無比邪惡的環境中展現的無比堅定的正念,證實著偉大宇宙大法的無比威嚴,演示著新宇宙覺者誕生時的洪微無比的壯觀,令天地為之動容,眾神為之驚嘆!這場驚心動魄,曠日持久的正邪大戰,譜寫著新宇宙誕生之際的不朽篇章。

於是當《美展奇緣》中的那個斷腕的年輕人,心生一念要學習法輪功時,就得到了偉大主佛的恩惠!這曠古未聞的大慈悲,就真真切切的發生在歷史的今天,真的是震動蒼宇,洪灌坤乾!

人們慢慢的清醒了,良知復甦了,本性昇華了,人們面對大法弟子的慈悲和大法的慈悲,震撼了,感恩了,人們在傳頌:傳說中救度世人的主神和他的弟子們真的來了!他們就在我們中間!

歷史的巨變相距太近,歷史的選擇關鍵無比,歷史的巨輪飛旋的太快,歷史的淘汰如此的無情,主神和他的弟子們不捨晝夜,全力救度,為了拯救世人,主神巨臂擎天,身擔巨難,大法弟子助師正法,一往無前,幕啟幕落,轉眼五千年,惡浪滔天,歸舟快似箭。在歷史的最後的最後,法輪大法給人揭示生命之源,也指明人應有的歸宿,告訴世人得救的方法:去了解真相!去了解真相!!無數的大法弟子在塵世呼喚,在傳遞,在救度,在受難中伸出挽救的手,世人,你不要漠視,快快了解真相,那就是你走向未來的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