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年來正念對待病魔的經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3月04日】

我經常聽到我們同修中,有因過不去病魔關,要麼去醫院治療,要麼對大法和師父抱怨。有的甚至還被病魔奪去了生命。我很痛心。下面我將自己十年來正念對待病魔干擾的情況與同修交流 一下。

我是一個修了十多年的老弟子了。修煉之前是個年輕的藥袋子。但入大法門後,我堅持信師信法,堅決不吃一粒藥。(除被關在黑窩時,我被強行注射和服藥外。我每次遇到此情況都正念抵制,讓它在我身上起不到半點破壞作用。)

特別是我的個人修煉期間,大概一年多時間,沒出現過任何病業反應。我就認為自己在這方面可能沒有魔難。可是,當九九年七二零邪惡迫害大法時,我身體突然出現了「大出血」症狀,好端的身體,被放血放的人成了一個前胸貼後臂的「蘆材棒」了。別人看到我的樣子,就與電視上放的那些污衊大法的例子聯繫起來了,而且還等著看我會被煉死的笑話。我不知那是舊勢力強加給自己的迫害,認為是在消業,因為我清楚自己在當常人時,在男女關係方面犯過錯。就是由於我沒分清個人修煉和正法修煉,舊勢力就鑽了我法理不清的空子,幾乎快將我放血放死。但我就是不執著這件事,照樣抓緊時間學法和煉功。拖了很長時間之後,師父看到了我一顆堅定的心,就幫我承受了。我的身體又神奇般的恢復了。對我的非議也不攻自破了。

打那以後,每年,我總要出現幾次這種情況。法理清楚後,我全盤否定舊勢力對我的邪惡的毀滅性的安排,並針對此事發正念。嚴重時,同修們也為我發正念。我儘管不承認舊勢力安排的一切,但它們還是死死的鑽我的空子,企圖用這種方式毀掉我。我在加強正念的同時,向內找。並向病魔發出一念:是我該承受的業力,我不推,不是我的,我堅決不承受。每次我都這樣對待。每年至少要干擾我三到四次。

直到上月,都是這樣。我從不將它放在心上,照做我該做的三件事。那病魔覺的這樣魔我不起一點兒作用,它自己退去了。現在,我的身體棒棒的,走路神速般快,沐浴在大法的洪恩浩蕩中。

我相信,這纏了我十年之久的「大出血」病魔永遠也不會來了,它自己已自滅了。

有類似情況的同修,在關鍵時刻一定要信師信法,不論它表現如何凶、不管它時間長短,不被病魔假像所惑,最終我們在大法中修出的正念一定能戰勝它。「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排除干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