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護」一「防」為哪般

一竹


【正見網2009年03月11日】

近來,由於中共「兩會」,各地招了許多閒散人員「護杆」,就是看電線桿,說明白點,就是防止法輪功學員把真相傳單貼上去。此前,二零零二年,長春大法弟子成功插播法輪大法真相,恐慌中,中共就曾造出了一個詞「護線」,當然就是防止有人再插播。由此,我又想到了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中的「護廊」,大概就是防止有人在走廊中有所交流吧,……看來,中共要「護」的東西還真是不少,然而奇怪的是,這護的是「杆」,是「線」,是「廊」;防的是誰呢?當然防的是人,是善良的老百姓。

其實這已不足為怪,因為中共為了「護」自己,向來是無所不用其極的,百姓的命又算什麼呢!

中共建政以來,共有八千多萬中國人死於其暴政,它可以用「殺二十萬人,保二十年穩定」,死亡對中共來說不過是一個數字,若非,為何雪災地震中不見積極的救援,只見忙裡忙外的歌功宣傳;為何毒食品接二連三出現,只見作秀一樣的屢禁和掩蓋隱瞞。

細數中共的家史,防民,比之周厲王有過之而無不及。「文革」到「六四」到迫害法輪功,無一不是防民之舉,用什麼防,當然是暴力加謊言,這是毋庸置疑的,我也不必多說。

上天有好生之德,而中共偏偏倒行逆施,視人命為草芥。上天是不會讓邪惡的中共為所欲為的,它越「護」越出錯,最後「護」得內院起火,殃視被燒,國人大喊「報應」;越防越出奇,法輪大法短短九年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與地區。

古訓早已有:防民之口,甚於防川。中共的命運已成定局,傾其所有來「護」也不過是苟延殘喘而已。

而我想提醒的是那些還在維護中共的人,或者為了所謂生計去幫中共「護」中共的人,你的生命由誰來保護?當然中共是不會「護」著你的,千萬不要以為自己是中共的人,鞍前馬後的,中共就會買你的帳,因為卸磨殺驢尋個替罪羊是中共的一貫伎倆;況且,天滅中共,它已自身不保。到那時,你再想從中共的賊船中下來,可就悔之晚矣了。

所以,我奉勸那些還在為中共效勞的人,去讀一讀曠世奇書《九評共產黨》,及早遠離中共,三退保平安,為自己的生命尋求上天的庇佑,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這才是當務之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