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見死不救的後果(新加入錄音)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09年04月22日】

在大陸民國時期,浙江省杭州市有一富翁,家中房屋很多。一九二六年的春天,富翁的鄰居家失火,前門已為火焰阻斷出路,後屋靠著富翁家的牆。鄰居全家呼救,聲極悲慘,當時富翁的子女,都想開啟側門,拯救鄰居全家的性命,可是富翁卻極力阻止說:現在我家的牆阻斷了火勢,使之不會蔓延到我家來,倘若開門,那麼火焰將乘隙而入,我家也要遭到火焚。

這樣富翁就坐視鄰居遭災而不救。過了一會兒就再也聽不到呼救聲了,這時鄰居全家七人,都已葬身火海。就在當年的夏天,富翁因失足跌倒而死。不久後的一天夜裡,他的子女都夢見父親,很悲慘的對他們說:我因為見死不救,已被陰間懲罰就要投胎當豬了。臨安某村趙阿保家中的母豬將會生下七隻小豬,其中那隻跛足的豬崽就是我。

富翁的兒子按地址尋找,某村中果真有個名叫趙阿保的人。再到他家想辦法打聽此事,趙阿保則表示說:昨天他家的母豬真的產了七隻小豬,其中的確有一隻是跛足的。富翁的兒子一聽就知道,此夢不虛,父親真的投胎當豬了。於是他就把那隻跛足的小豬要了過來,拿回家飼養。

故事中富翁因為見死不救,居然遭受了下輩子投胎做豬的懲罰,他的下場真是可悲呀。其實在中國文化中歷來就是講究見義勇為,不可對無辜者遭受的苦難漠不關心,更有「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的古語。由此我個人想到了:現在之所以還有些人不理解法輪功學員,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他們還不知道,法輪功學員們是在真正的救人性命。

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功法,是真正的佛法。可共產邪黨因為其假、惡、鬥的邪惡本性,就是一定要迫害法輪功修煉者,而且邪黨在迫害中還採取了活摘器官的邪惡手段,早已是罪大惡極必遭天滅了。然而許多中國人都曾發過為邪黨「犧牲一切」的毒誓,如果他們不聲明退出邪黨組織,那麼他們就會在邪黨滅亡時兌現其毒誓,成為邪黨的陪葬品。現在只要人們能在法輪功學員們的勸說下,聲明退黨,那麼他們曾經發過的毒誓就能被破除,從而不會被邪黨牽連,不會隨著邪黨一起滅亡了。其實大家不管信不信,都應該按照「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古訓,聲明退出黨、團、隊。這樣到了未來,人們一定會看到是法輪功學員們挽救了他們。既然法輪功學員們是在真正的救人,那麼就讓我們從現在起善待他們,相信他們,退出邪黨吧!

(資料來源:《因果錄》)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