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偷竊佛像飾物 相繼遭報得病死

大法學員


【正見網2009年03月25日】

在南北朝時的南朝劉宋元嘉七年(西元430年),江蘇廣陵有個叫周宗的人參加了到彥之的北伐部隊。後來北伐失利,部隊被打散,周宗與其同鄉共六人結伴而逃。他們逃到彭城(今徐州)以北的地方時,遇到一座空寺廟,裡面沒有僧人。周宗等人見寺中有一尊佛像的面部有水晶做成的裝飾,他就與同夥竊取下來,拿到附近村莊裡去換食物。

他們六人中有一個瘦弱者當時正生病,所以無論是竊取佛像飾物,還是分食物都沒有他的份,他都沒有參與。此事過後,這六個同鄉各自回了家。回家後不久,當時沒有參與偷竊佛像飾物與分贓的那個瘦弱者病好了;而周宗等五個偷竊佛像飾物的人,卻都相繼得病死亡。鄉人覺的奇怪,這六人一同回鄉,怎麼最瘦弱的反而健康了,另五個健壯的怎麼反而病死了呢?大家一問才知道,原來周宗等五人是因為遭報而死啊。

佛法不容褻瀆,周宗等五人就是因為竊取佛像飾物褻瀆了佛法才遭報而死的。我由此又想到了現在共產邪黨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輪功是真正的佛家修煉功法,是真正的佛法。現在已經有一大批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以各種形式遭報了。在歷史的過去與現在因褻瀆佛法遭報的例子實在是太多了,我真的不希望你就是下一個,所有還在繼續迫害法輪功的人啊,為了你自己的生命與未來趕快停止迫害吧,

(資料來源:《冥祥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