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回來」

靜冉


【正見網2009年06月26日】

前幾天,我心裡一直的在想:我所工作過的地方,還有哪個明真相還沒三退的?然後就想起了一個人,就是去年在一家漢堡店工作時的一個小老闆,他沒退。因那時他身兼雙職比較忙,我離開的時候沒見著他,所以就擱下了。

每每騎車經過那家漢堡店,我都會想起此事。當我進屋去找他時,他老是不在家。這使我想,為什麼會這樣?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喔,對了!一定是另外空間的干擾造成的。我馬上發正念清除他身後的一切干擾因素還特別鏟除共產邪靈,並問他對像,他上哪裡去了?回答:遛狗去了。原來如此。我繼續發正念;並對著洋洋的元神說:「你快回來!!!記住法輪大法好!我來救你了!告訴你真相來了!快回來吧!」這時,我挑門帘就看見在道的對面,小老闆突然出現在那裡,他似乎有些憂傷,正要俯身去摸小狗,又好像聽見了我真切慈悲的呼喚,終於下定了決心,毅然的向我走了過來,向我問好,問我這麼長時間哪裡去了。我馬上給他講了天滅中共,別為了那個毒誓毀了自己,給中共當了陪葬!他點頭同意。我說把團和隊都給你退了吧!

他同意了,然後他問我:「姐,你為什麼學法輪功啊?」我說,以前我身體不好,學功以後提高心性都好了。「那好了還煉他幹啥?好了就不用煉了。」他不加思考的對我說。我說:不,我還有更高的追求!「是嘛?那你們最終能達到什麼境界?」我略微遲疑了一下,看著這張純真的臉,我是多麼的希望他有一天能走入修煉啊!想到這裡,我緩緩的對他說:你聽說《西遊記》的故事吧?唐僧師徒歷經魔難,才到達西天取得真經,終得正果。還簡單的講了耶穌被迫害的經過,迫害正信的人終會得到不好的結果,還會殃及家人,大法弟子必將在邪惡的滅亡中走向美好的未來!並叮囑他一定要修!他聽後,不住的深深的點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