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毀佛像者皆遭惡報(新加入錄音)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09年07月25日】

清朝時,武昌城東關外有一座明朝留下來的佛寺,寺內建築壯麗宏大,而且其中供奉著一尊大佛像,佛像高兩丈多,佛像之身為鐵鑄,佛像頭部則是銅鑄。

到了雍正年間,有三十六個讀書人竟一起聯名上書說:此佛寺建在了龍脈上,恰好妨礙了科舉功名,因此要求毀去此寺,同時還有八十多人也被這三十六人邀請,把他們的名字也附在了這三十六人的後面。這樣要求毀掉佛寺的上書中共有一百多人簽名。官府見有一百多人要求這麼做,也就不得不同意了,因為在古代科舉功名畢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毀佛寺時,那尊大佛像,特別是佛像頭部竟難以毀去,被斧鑿了一整天也沒有損壞。後來,他們便想了一個辦法,在佛像背部鑿了一個大洞,再往其中放置燃料,點火用高溫來熔化佛像。這樣在高溫的作用下,銅製的佛像頭部終於掉了下來。參與此事的眾人見其銅質精純便將其瓜分。

沒過多久,最初提議毀佛寺的三十六人,一個個皆背部生瘡,慢慢潰爛至頸部而死,死時因為頸部完全潰爛,頭好像都要掉下來的樣子,極其可怕。被他們邀請附名的八十多人也在不久都患上了頭疼病,最後全部活活痛死。

這一百多人不管是最初的提議者,還是被邀請附名者都因為參與了毀掉佛寺、佛像的惡行而遭報死去,可見佛法不容褻瀆。不管是為首的,還是附和的,只要是參與了就難逃惡報。我由此又想到了現在共產邪黨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輪功是佛家極上乘的修煉功法,是真正的佛法。那些聽從邪黨命令迫害法輪功的人,不管其地位高低,不管其是主動的,還是附和的,他只要參與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就會造下罪業。現在已經有一大批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以各種形式遭報了。所有還在繼續迫害法輪功的人啊,為了你自己的生命與未來趕快停止迫害吧。

(資料來源:《秋燈叢話》)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