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傳播正信 壽終升天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09年06月19日】

隋朝人辛彥之,曾擔任湖北隨州刺史,後又到潞州(今山西長治)當官。他為官時皆用善政治理人民,同時還推崇佛教,曾修建了兩處佛塔,為佛教的傳播做出了貢獻。

隋開皇十一年(西元591年),潞州人張元一下子死了過去,數日後又復活。他復活後說:他死時元神離體,神遊上天,見到天上有新建好的殿堂,極為華麗,天上的人告訴他這殿堂是為了迎接潞州刺史辛彥之升天而建造的。

辛彥之聽說後自知自己在天上的殿堂已經成就,他也即將離開人間去天上了。果然辛彥之於當年在州府中安然去世。

辛彥之善待人民推崇正信,結果在天上就有為他興建的華麗殿堂,可見善有善報,誰做好事誰幫助傳播正信,誰就是在給自己的生命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現在傳於世間的法輪功是真正的佛法,是偉大的正信,誰能幫助、善待法輪功學員,誰就是在給自己創造幸福的未來。

那麼反過來說,誰要殘害人民反對正信,誰就在給自己創造一個悲慘的未來。而中共邪黨幾十年來作惡多端,貪污腐化搞的民不聊生,從99年起它又用活摘器官等各種方法把大批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迫害致死。邪黨的做為已經使它面臨著最悽慘、最可怕的未來,「天滅中共」已是歷史的必然。現在所有曾加入過邪黨組織的人,都只有聲明退出才能在未來不和邪黨一起遭殃。

(資料來源:《隋書•辛彥之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