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見死不救,惡醫遭報(新加入錄音)

陸真


【正見網2009年06月10日】

清代歙縣人蔣紫垣,流落到獻縣程家莊,租房行醫。他有解砒霜中毒的藥方,極為靈驗。

但他行醫重財不重德,要價很高。如果達不到要求,他便坐視患者病死,也不出手醫治。

有一天,他忽然暴死,託夢給他的房主,說:「我因為貪圖重利,誤了九條人命。死者告到陰曹,陰曹判我九世服砒霜而死。明天,我將被驅趕去投胎,現在得以來見您,並把藥方奉獻給您。那藥方是用一兩防風磨成碎末,再用水調和服下即可。您如能用我教給您的藥方,來救活一人,便能讓我少受一世的報應。請您幫助我!這樣做,您也可以得福。行善得善報,行惡得惡報,這是真實不虛的。可惜我後悔已經晚了!」言畢痛哭而去。

那個房主問過醫生,醫生回答說:「那藥方應該是有靈驗的。」

筆者看了紀曉嵐寫的這篇文章,很感震驚:醫生枉死一條人命,竟要自己也枉死一回來償還,這種以一命抵還一命的報應,真是懲處得不輕啊!但是,這也很合理,神靈的持衡,欠人兩件,須還一雙,分毫不差!那麼,中共治下的惡醫,或草菅人命,見死不救;或活摘?r官,令人髮指!或天價宰人,無錢莫求醫;全國人民皆有「死得病不得」的苦嘆。百姓們普遍認為:「過去怕鬼子的飛機、大炮,現在怕中共的醫院、學校!」天滅中共,此期至矣!

正是:
天理昭昭鏡,
神律條條硬,
一切行惡者,
都會遭報應!

(事據《閱微草堂筆記》)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