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黨不信神佛 扒廟遭惡報

高潔


【正見網2009年06月17日】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事情發生在1944、1945年間的山東煙臺地區。當時共產黨號召不明真相的民兵、兒童團、婦女等上南山去扒廟。民兵的頭目俊才在廟門口拉響手榴彈擲進廟堂。煙霧還未散,兒童團長秀春、兒童團團副天重首先沖了進去,將佛像摳眼挖心,把佛像拖倒。又將菩薩塑像扔進山澗。佛廟瞬間倒塌,高大的廟堂大殿在他們的手下變成了一片廢墟,這才罷休回莊。

路途中有個叫喜林的突然感到腿疼痛,被攙扶著回家。後來腿病因醫治不好,人家說做個拐杖送南山貢貢就好了。他做拐送到南山,不但沒好,反倒疼的更厲害,就這樣把左腿下肢生生鋸去了。

轉過年春天,秀春、天重都相繼得了怪病,秀春在脖子上長了個惡瘡,天重在右大腿上長了個惡瘡,沒頭沒尖也不破,卻腫的嚇人。他們倆一個住在村東頭,一個住在村西頭,在生不如死的折磨下離開了人世。1947年,俊才在東北四平打仗時戰亡,當年33歲。

如今,俊才的後代是大法弟子宮乾坤(化名),現年66歲。扒廟時在場的兩位女學生宮玲和宮琴如今73歲,也是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