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姥姥的故事

春天


【正見網2009年06月24日】

我的姥姥是一位非常樂於助人的善良的老人,她的一生有很多神奇的故事。50年代時,生活還很困難,這時她們家旁邊搬來了一家鄰居,是服役軍人的家屬,丈夫是解放軍,妻子帶著剛出生兩個月的孩子租住鄰居的一間下屋,母子二人生活困難,母親有病,孩子快餓死了。這時我的姥姥就特意為她們送去一籃子自己節儉省下的土豆,並教給她如何將土豆烤熟,碾成糊狀餵養孩子。孩子吃了土豆後慢慢好轉了過來。我的姥姥就一直接濟這窮苦的鄰居,直到後來他們的孩子慢慢長大。

後來孩子的父親復員回來後,到村裡當上了村支書,雖然他們的生活條件好了,但是他們的心卻變了。只要是有人說孩子是我的姥姥幫著救活的,他們就不願意聽了。

到了我的姥姥去世的時候,按照當時的政策可以土葬也可以火葬,我們家要求土葬,可是那個孩子的父親,也就是村支書利用職權極力阻止,強制火葬。就在我姥姥火葬當天的中午,村支書家院內的電線桿無緣無故的倒了,將村支書脊椎骨砸折了。村裡人都說是老人顯靈了,村支書遭到了報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