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徒傳奇(1): 貴花的神奇得法經歷(新加入錄音)

蓮子


【正見網2009年07月26日】

在中國大陸的北方,有這樣一批大法弟子,他們在個人修煉與證實法和救度眾生中,展現出了許許多多神奇的修煉故事。比如得法的神奇經歷和得法後的身心神奇變化;在證實大法中出現的神奇故事;在救度眾生中出現的神奇故事等。這些故事展現出了大法弟子在證實法和救度眾生中的神奇風貌,現把它整理出來以饗讀者。

目錄
1、貴花的神奇得法經歷
2、法輪轉 真佛現
3、處長得法記
4、現世「觀音」
5、天使來到這一方
6、她撐起了一片藍天
7、木匠的幾個神奇修煉故事
8、布滿補丁的秋褲
9、心繫眾生的淨蓮
10、師父時刻呵護我
11、沒文化的文化人
12、我要用生命來證實法
13、神奇就在我身邊
14、幫我救人的小男孩
15、小燕子傳奇
16、多救人是美靈的心願
17、一次不同尋常的心得交流會
18、高僧禪語釋「名利」
19、善緣的神奇經歷
20、為同化法而來的生命
21、見證月亮秘密的人
22、鳳蘭阿姨的神奇事
23、眾生為之流淚的人
24、法徒神奇修煉故事集錦


1、貴花的神奇得法經歷

貴花出生的那個村子是一個小自然村,只有二十幾戶人家。這個村子裡的人與大法緣分特別大,全村六十多口人就有一半人得法修煉。

貴花家境貧寒,篤信佛法。她的兄弟姐妹和孩子們幾乎都修煉法輪大法了,是一個修煉世家。說起貴花同修,她得法還有一段奇特的經歷。

貴花得大法前,幾次離家出走,遍訪寺廟去尋求真法真道,但每次都是空手而回。最後一次她來到了一處庵院,住持說:「你先給看三天佛殿吧。」三天後,住持說:「你在我們這一法門修煉不了,你哪也別去了,回家去等著吧,將來有一個穿西服的佛會把佛法送到你的面前。」

貴花離開佛殿徑直回家等著。過年時,村子裡一個在省城讀大學的方方回來了。一天方方來到她家,把一本《轉法輪》遞給她,她打開書看到了師父的法像,突口而出:「這就是我的師父啊!」

貴花得法後,她和丈夫成了他們那一地區洪法的骨幹,整天忙著洪傳大法的事,先後有二百多人得法修煉。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惡的大迫害開始後,貴花一次又一次的進京證實大法,一次次的遭受著邪惡的殘酷迫害,僅在北京的看守所就呆了七八處,可她那顆堅修大法的心卻始終沒有動。

在勞教所中,她遭受了無數次的酷刑迫害。有一次,幾個惡警把她帶到鍋樓房裡,一個惡警手裡拿著一把六寸長的大釘子,問她:「你還煉不煉?」她目視著惡警堅定的說:「煉!」惡警把握著釘子的手伸到她的面前,大聲吼著:「你要煉,我就把你象耶穌一樣釘在牆上!」她沒有被邪惡的氣勢嚇倒,仍然堅定的說:「煉!」。惡警妥協了,又把她送回屋裡。

有一次,她和我說,她看到了自己手上的「萬字符」。 我想她也許是釋迦牟尼佛的授記弟子,為了得這個法修煉返回去,可能已經等了二千多年了。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