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凌虐見證中共殘暴

唐恩


【正見網2009年09月20日】

明慧網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九日報導,山東省第一女子和男子勞教所為了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寫出所謂的「三書」(保證書、決裂書、揭批書),採用的迫害手段非常歹毒。勞教所把女學員呈「十」字形吊銬起來,兩腳似著地不著地,來了例假了不給衛生巾,不讓大小便。一吊就是幾個月,很多女學員被迫害的生病垂危。

更令人髮指的是,男子勞教所把男學員的小便器官用繩子紮起來,不讓小便,小便積累多了,回流到腎臟裡,最後導致全身浮腫,極其痛苦。此迫害手段毫無人性,極為下流無恥。

長期關注迫害的讀者,對於「吊銬」與「不讓大小便」這些酷刑必定不陌生。依據法輪大法訊息中心的資料顯示,至少三千三百多名能核實的法輪功學員死於勞教所和監獄的迫害,他們都經受了種種酷刑。這些慘無人道的酷刑,都是為了配合精神迫害,企圖讓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真、善、忍」。

滅絕政策 濫施酷刑

一九九年七月,中共與江氏集團針對上億名法輪功學員開始了殘酷迫害。在江xx「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迫害原則下,專事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組織執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其結果是,中國各地酷刑泛濫,虐死不負刑責,花招百出。單單聽聞這些「百種酷刑」的名稱就使人不寒而慄,現實比以下圖示更加殘酷。

點擊進入「酷刑寫真集」 ,百種以上滅絕人性的酷刑被廣泛用於法輪功學員身上,尤其是不放棄對真善忍信仰的修煉者。年近古稀的老人,花樣的少女,正在哺乳的年輕母親或孕婦都不能倖免。更多圖片請見明慧圖片網專欄:迫害致死,酷刑種種,酷刑見證。

吊銬酷刑

以山東省第一女子勞教所慣用的「吊銬」而言,警察意圖施用該酷刑使法輪功學員面臨極大的肉體痛苦,妄圖達到摧毀修煉人意志的目的。但這不是單一個案,是千千萬萬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縮影。以「吊背銬」為例,長時間吊銬後會導致雙臂殘廢。遭受此刑的同時,學員還常遭到棍、棒、皮鞭的拷打。



「吊背銬」

河南省南陽市警察於二零零一年二月一日將山東菏澤學員王懷英用「吊大秤」的酷刑折磨致死

酷刑見證中共泯滅人性

中共與江氏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系統實施、廣泛分布而長期發生的罪惡。一樁樁血淚交織的酷刑事件中,犯下惡行的警察固然罪無可赦,但在幕後操控、縱容、默許、包庇和獎勵的中共才是這些罪行的最大根源。

中共警察針對法輪功學員使用的暴力迫害,包括電棍、手銬、腳鐐、背銬;地牢、水牢、大糞池、死人床、坐板、蹲小號、坐鐵椅子、坐老虎凳、超長時間軍蹲;上繩、鐵釘釘指甲縫、鐵鉗子擰肉、用鉗子拔指甲、用針扎十指、鼻子點濃酸;從鼻腔灌食、灌辣椒水、灌濃鹽水、灌大糞湯;冬天澆涼水、脫衣服在外面凍,炎夏在太陽下曝曬;不讓大小便;性虐待、把婦女關入男牢、強迫懷孕婦女流產、強姦;關入精神病院、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電針等上百種酷刑,甚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售牟利並焚屍滅跡。



瀋陽法輪功學員高蓉蓉被電擊毀容前後

正是中共指使警察對法輪功學員隨意虐待凌辱、肆無忌憚的施用酷刑,導致許多慘不忍睹、怵目驚心的案例在中國各地頻頻發生:二零零四年五月,瀋陽市法輪功學員高蓉蓉被龍山勞教院警察唐玉寶、姜兆華電擊七小時,臉部嚴重毀容;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底河北省警察何雪健強姦兩名法輪功女學員。這些國際社會關注的事例,已廣為人知,卻只是迫害真相的冰山一角;更多見不得人的滔天罪行,仍隱藏在幽暗的各勞教所、看守所與監獄中。

善惡有報 退黨保平安

神目如電,報應不爽,「逆天者亡」是顛撲不破的真理,多行不義的中共已經時日無多。《九評共產黨》問世以來,迄今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與少先隊者已逾六千萬人,天滅中共在即。那些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與警察,很快的也將面對人間法律、道德法庭的終極審判。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十年,惡貫滿盈,許多人盲從附和與推波助流,方以致之。古雲善惡有報,無論罪魁禍首或幫兇惡徒都將罪責難逃。許多行惡之徒的「現世報」歷歷在目,詳載於明慧網的報導中。筆者希望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和警察趕快醒悟,不要再追隨惡黨,迫害走在神路上的修煉人,那無疑是自掘墳墓,自斷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