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架」與「死人床」見證中共滅絕人性 (圖)

唐恩


【正見網2009年09月25日】

明慧網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一日報導,山東省濰坊法輪功學員李修芬、高桂臻今年八月被綁架到濰坊看守所,遭警察用酷刑「十字架」、「死人床」折磨。據悉,這種酷刑令人生不如死,一般人被綁一天,就會造成身體癱瘓,根本無法承受。而失去人性的中共警察竟對李修芬、高桂臻綁上長達三十六小時不放。

「十字架」示意圖

「十字架」

濰坊看守所慣用「十字架」這類酷刑,企圖讓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寫下放棄信仰、出賣靈魂的所謂「三書」(保證書、決裂書、揭批書)。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八日明慧網曾報導,濰坊看守所警察將三十歲的濰坊法輪功學員孔茜連續七天七夜綁銬在鋼筋鐵管支撐的十字架上,兩手伸直、被牛皮帶緊緊銬住,兩腳併攏、也被緊緊銬住,整個身體被擱在兩根一點五厘米的鋼筋上,兩根鋼筋的間距約十厘米,全身只有頭部可以活動,胳膊腿、腰背等全身都疼痛難忍。

孔茜被從十字架解下來時,已經不能活動,只能被抬下來。她幾天幾夜都無法活動,腳不能走路,三天一掛吊瓶。無論是掛吊瓶、還是灌食,均被固定在慘無人道的十字架上進行。三個月的折磨和迫害,使孔茜這個漂亮女青年變得骨瘦如柴。

「上十字架」是把學員緊綁在床板上或木板上呈十字形,不准吃喝拉撒活動。淄博學員任軍被像釘十字架一樣銬在椅子上長達十八天

「死人床」

「死人床」酷刑常用來摧殘絕食抗議和不屈從無理要求的法輪功學員,將法輪功學員按在特製的床上,手腳分別按四個方位銬在四個床腿上,使人呈「大字形」 ,動彈不得。床板上有摳好的窟窿,窟窿下放著便桶,使大小便順著窟窿流到便桶裡。警察還對學員進行「鼻飼」灌食,很多學員在這種酷刑和摧殘下失去生命。

二零零五年五月,山東法輪功學員張愛泉、王明雲、於德勝被山東省迫害法輪功專案組刑訊逼供,他們把這三名法輪功學員綁在死人床上一個多月。

二零零六年九月十九日,吉林白山市撫松縣法輪功學員孫長平在單位遭露水河公安局副局長湯龍平綁架,遭到毒打後,非法關押在撫松縣看守所連續折磨三十天,被綁死人床致後腰部兩塊斷裂骨頭凸出,被迫害得幾乎不能行走。

吉林法輪功學員孫長平被迫害得幾乎不能行走,被綁死人床致後腰部兩塊斷裂骨頭凸出

中共採用滅絕政策迫害 導致酷刑泛濫

一九九年七月,中共與江氏集團針對上億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開始了殘酷迫害。江澤民在迫害法輪功的運動中,奉行的原則是「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在他的指令和授意下,專事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組織執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其結果是,中國各地酷刑泛濫,虐死不負刑責,花招百出。單單聽聞這些「百種酷刑」的名稱就使人不寒而慄,現實比圖示更加殘酷。

百種以上滅絕人性的酷刑被廣泛用於法輪功學員身上,尤其是不放棄對真善忍信仰的修煉者。年近古稀的老人,花樣的少女,正在哺乳的年輕母親或孕婦都不能倖免。更多圖片請見明慧圖片網專欄:迫害致死,酷刑種種,酷刑見證。

酷刑見證中共泯滅人性

依據法輪大法訊息中心的資料顯示,至少三千三百多名能核實的法輪功學員死於勞教所和監獄的迫害,他們都經受了種種酷刑。以李修芬、高桂臻、孔茜與孫長平等人遭受的「十字架」、「死人床」而言,警察故意利用該殘忍過程使當事人面臨極大的肉體痛苦,妄圖達到摧毀修煉人意志的目的。但這不是單一個案,是千千萬萬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縮影。

中共警察針對法輪功學員使用的暴力迫害,包括電棍、手銬、腳鐐、背銬;地牢、水牢、大糞池、死人床、坐板、蹲小號、坐鐵椅子、坐老虎凳、超長時間軍蹲;上繩、鐵釘釘指甲縫、鐵鉗子擰肉、用鉗子拔指甲、用針扎十指、鼻子點濃酸;從鼻腔灌食、灌辣椒水、灌濃鹽水、灌大糞湯;冬天澆涼水、脫衣服在外面凍,炎夏在太陽下曝曬;不讓大小便;性虐待、把婦女關入男牢、強迫懷孕婦女流產、強姦;關入精神病院、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電針等上百種酷刑,甚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售牟利並焚屍滅跡。

善惡有報 作惡者應速警醒

筆者真誠奉勸行惡者不要再助紂為虐,快快懸崖勒馬,為自己和家人贖回未來。古人云:「寧動千江水,勿擾道人心」,善惡有報是天理,無論罪魁禍首或幫兇惡徒都將罪責難逃。許多行惡之徒的「現世報」歷歷在目,詳載於明慧網的報導中。迫害走在神路上修煉人的中共官員與其追隨者,自己遭惡報,還殃及家屬跟著受害。

《九評共產黨》問世以來,迄今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經超過六千萬,人們越來越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邪黨的解體覆亡已是指日可待。曾經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與警察,幡然悔悟、誠心悔改才是正路,儘早聲明退黨、與邪黨劃清界線,才是自保自救之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