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在秘魯阿雷基帕洪法記

秘魯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0月24日】

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五日至二十日,秘魯首都利馬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秘魯第二大城市阿雷基帕(AREQUIPA),也稱作「白石城」,弘揚法輪大法。

這些法輪功學員從利馬乘車十六小時抵達「白石城」 後,稍作整裝就到位於市中心、人群聚集最多的阿拉瑪廣場(Plaza Arma)派發法輪功的真相傳單。這裡的人們驚嘆於學員穿著的T恤上所印的「真、善、忍」的中西文字句;他們追逐學員索要大法的真相傳單。

連日來,阿雷基帕省的周邊各地區正好在舉辦宗教的紀念活動,阿拉瑪廣場上和街道的人群比往日要多的多,傳單一下子就發完了。

學員利用旅遊巴士作為交通工具,向阿雷基帕市的各個角落的民眾和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者介紹法輪大法。

阿雷基帕市被聯合國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的城市。市內到處可見十八、十九世紀,經歷過屢次定期來襲的地震考驗,至今依然屹立、具有西班牙人以及濃厚歐洲傳統風格的建築物。這裡每天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旅遊觀光者。因此,學員利用旅遊巴士作為交通工具,向阿雷基帕市的各個角落的民眾和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者介紹法輪大法。

學員拜訪當地媒體、講真相、集體煉功。


為了讓更多民眾了解法輪大法的真相,學員走訪了當地報社、電台,受到媒體的關注。三家報社和三家電台採訪了學員,當地有線電視台三十九頻道直播了學員的煉功畫面。祥和、舒展、優美的法輪功功法通過電視台傳入千家萬戶。

集體煉功 。煉功結束後,天上出現一個彩色大光圈,美麗極了

在阿雷基帕「快樂的大森林」公園(Parque Selva Alegre)內,設有法輪大法煉功點,多以新學員為主,本地的學員非常高興地與利馬來的老學員一起切磋學法煉功的心得體會。十八日,星期天,前來學煉法輪功者達二十多位。當煉功結束後,天上出現了一個彩色大光圈,美麗極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