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虐待匹馬 晚年雙目失明(新加入錄音)

純真


【正見網2009年11月20日】

黑龍江省伊春市,每天都能看到一個70多歲的用拄著拐杖探路的雙目失明的老者,不知為什麼雙目失明,最近聽一個知道事情的朋友道出了原由,也是一個善惡有報的實例!

這個雙目失明老者的父親,原是警察,在當時很風光,家裡親人都跟著借光,靠著勢力為虎做倀,什麼壞事都做。朋友說:打個比方說,這個警察到小賣店,用刀背砍賣主,嚇得小賣店的人直哆嗦不敢吱聲。霸占了一個善良人家的姑娘,生下孩子甲(就是這個雙目失明的老者),姑娘的母親來女兒家住時,女兒母親直接就說,你早年霸占我的女兒。

孩子甲長大成人趕馬車幹活,對馬非常不好,經常用鞭子使勁抽打,專門往馬的眼睛上打。一次甲用鞭子打馬,打了很長時間,還不出氣,打得這個馬都流出了眼淚。坐在馬車的人看到馬流出眼淚就阻止甲打馬,可是還打,這個婦女就給他跪下求他別再打馬了。此人不聽還打,什麼時候出氣了累了才停止打。甲由於對馬虐待,鞭打馬再加上上輩的父親作惡多端,甲的妻子生下一個啞巴孩子,還有一個痴傻女兒,中年時啞巴孩子死亡,一家從此敗落。甲退休後突然眼睛什麼都看不到了。

通過這件事情讓我想起了現在中共不計餘力的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管非法盜賣,上萬人被關被判刑,幾千人被迫害致死,致殘,無數的和睦家庭被中共迫害的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在中國大陸造成了成千上萬的奇冤錯案。2009年10月27日黑龍江省伊春市南岔區公安局非法綁架8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的8名中有一個下肢癱瘓的侯志軍,一個不能走的人因此也被綁架。11月2日伊春友好區法輪功學員吳文錦也遭綁架,11月9日伊春市伊春區趙潤榮也綁架,情況未知。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五日晚伊春市五營區法輪功學員孫德香遭綁架現在非法關押在伊春拘留所,惡警要密謀非法判刑,這一切的一切能不遭報應麼,前面只因為鞭打馬造的業,晚年都遭到雙目失明報應,那這更何況迫害信佛修煉法輪大法的人呢!古時有句話:寧動三江水,不動道人心。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公安、610遭報每天都有大量遭報應,上天以這種方式警告他們不要迫害好人。神的懲罰在2009年11月18日早晨7、8點鐘,南岔公安局副局長李學民去往伊春途中,在金南公路37公裡處遭遇車禍,李德頭部眉弓、頸椎受傷,小車報廢。作惡多端的李學民遭了報應了 ,後悔都晚了。

伊春市金山屯區政保科張興國也是肆無忌憚的迫害大法弟子,非法勒索法輪功學員的錢財,最終開除公安隊伍判刑,保外後來雙目失明,和上一個故事非常相似,這只是給他一個警告,如再不悔改,更大報應或銷毀在最後呢。神佛慈悲於人,用盡一切辦法讓你明白真相,通過小小的報應讓你明白真相,改過後將來能留下來不被淘汰,所以你應感謝神佛對你的慈悲呵護呀。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